-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4-8
乱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萌炸了的日常,最后一集略显生硬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看懂算我输系列。骗我去推原作?对不起我硬盘里还很满呢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足够萌,但是相比于加百璃和龙女仆总觉得缺了那么点什么,大致相当于feng和yuzusoft的差距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12
看完以后感觉好像挺有趣的,但是具体忘记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5
游戏+tv+剧场版,第三遍看还是被虐到了…… 性价比至高的殿堂级催泪作,感动完爆很多40h+的大部头。新增部分衔接不喜减一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虽然总觉得不如原来(先入为主?),然而这种风格还是好评…… 糖发的太多太快很容易蛀牙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画风好评,剧情还行,虽然立意似乎是嘲讽业界,但是我还是当做没什么营养的废萌看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适合抖M. 另外仔细一看就马琳是单身狗,其实很有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