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5-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但凡画的稍微好点都好歹能当个电子榨菜,这个真不行,制作太烂了。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食物的作画非常非常,非常的精致,但故事本身实在是让人很难看下去,而且其实我挺反感日本人这种对自己食物的迷之自信,在作品了疯狂吹嘘所有人吃了日料都要发病的习惯,日料确实还不错,但我实在是吃不出有什么好吃到鹤立鸡群程度的美食,而且说白了,日料在动画里被吹得最多的菜系,大多不都是从西餐改过去的和式西餐么,又不是自己传统的东西在哪自豪什么,不是很能理解。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题材本来还可以,但看了第一集就知道实在是太不走心了,对后面不需要报什么期待了,后来又追了几集,圣剑入队后完全是很烂还很穷的普通厕纸了。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带脑子的话没太多雷电的那种厕纸改,这种值不值得看一眼就看有没有钱了,而这部属于比较穷的。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画风还可以,作画也还过得去,故事一般般,设定槽点挺多但倒也不至于就让人反感了,整体算个还不错男性观众也能接受的女性向作品吧,这些年算比较少了。但也就是看看角色,故事认真看的话就失去乐趣了,关于中国元素的部分看个乐子就好,对日本人来说这应该已经算挺用心的了,真正中国古装剧的氛围他们把握不住的,日本人格局太小了,他们根本理解不了大国政治是什么样的。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d.短片
过于乙女向,不是受众无法评价。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比想象中的差一些,有点硬凹造型的感觉。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除了人设画风讨喜其他没一点意思,世界观设定细想的话会有点诡异,落语部分做的并不怎么样,对我这种对漫才、落语完全没兴趣的人来说完全是观影阻碍,和昭和元禄实在差距太大,也就给比较了解也比较喜欢落语前提下想看萌系日常番的观众看了。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过于生硬,制作组连把作品世界观勉强整理一下糊弄观众的心思都没有,就硬套。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2-1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很难成立,强行开场的故事设定,还比不上之前那部真正伙伴慢生活那个。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d.短片
拉胯,一个电波搞笑番整的这么无聊,作者也是个人才。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过了那个青春的年纪了,这种的看不进去了,看的时候总是会想一些很现实的东西,导致越看越别扭。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为了设定让人物过于夸张,反而引起不适,反正我是越看越烦。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设定其实还可以,第一集那段动作戏作画也蛮抓人的,但是这个棒读实在是太出戏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最开始宣传的很厉害,确实是抱着很高期待的,然后看了两集感觉也就那样和预期的不是一个类型的作品,又看了一两集觉得挺一般但大家都夸到天上觉得又是一次跟不上时代潮流别人觉得神作我觉得缺点部分过大的作品就放着打算等出完再说了,然后就看到评价一路过山车,就觉得还挺戏剧性的。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林原主役的色色的动画,四舍五入就是小哀的肉番,不行了,太刺激了,我好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不值得看但是好这一口的可以拿来打发一下时间的水平吧,没到让人反感的反智地步。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如果是十年前,这种作品可能正中我的爽点,但现在看到这种优柔毛躁的男主和甜美到虚假的梦幻女主,反倒越看越烦躁,咋回事呢。。。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还算能看,总之舔白毛就对了。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3-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中学生写网文级别的世界观和设定,烂制作,主角可爱人设可能是唯一看点吧,但制作比较差,人设怎么样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看设定本以为能有点意思,结果,,,烂制作,战斗作画凄惨,背景设定和人物逻辑混乱,槽点实在太多了不想说了。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一般,也算有看点吧,但我看不进去。梦幻公司,无聊的杀必死,我宁愿选择重看一遍桑雷德。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不喜欢,过于虚假,角色公式化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