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23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漫画改 OLMTEAMOTA 宝可梦 灵异 猎奇 恐怖
懂得合理的利用经费,把恐怖感的氛围很好的营造了出来。制作组很明确比较粗糙的上色以及不及黑白画面的对比是原作改编的困难之处,而其充分发挥了动画结合多方面的整体优势,在有限的经费下,达到了最好的效果,观感也随之越来越好,总之,在恐怖动画如此冷门的情况下,能有这样一部作品被改编出来,属于是比较良心了。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3 / 标签: SILVERLINK.
制作水平真是出乎意料的好,但政治戏还是显得小儿科了点,后面反而不如前两集的段子那么轻松,总体的完成度还是不错的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3-7-21 / 标签: OVA 星霜篇
从外传的角度看还是可以的,不说剑心和熏在这部剧中的人设,这是一位为自己的国家付出的剑士最好的落幕,希望下辈子这里面的剑士能幸福吧(回忆有点快)。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4 / 标签: 2023年7月
《我的幸福婚姻》是一部精良的作品,op是让我去关注这部番的触发点,本作的剧情可以说有个典型且普通的大纲,题材本身的矛盾点还是很突出的,但在制作的画面,台词,配音,配乐,叙事节奏等多方面的衬托下看的很舒服。单从制作的角度来讲,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一试的作品,剧情就见仁见智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6-30 / 标签: MAPPA
还可以,打戏倒是挺爽的,而画风却太油了,jjxx设定名词有够麻烦的,总体一般。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9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轻改 TV 2023 未定档
叙事节奏,演出修正都比上一季弱了不少,重逢时候的重头戏也是我极为不满的,可即使是这样,无职也还是无职,仍是那个能够带来共鸣和成长的作品,第二季的里里外外或许真的可以用“曾经的我又去了哪里呢?”来进行总结,但我和这部作品的相遇也同点与点一样,存在我心底,和鲁迪和希露菲一样,让我无法忘怀。 完结撒花,致我最爱的异世界无职转生!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4-1-6 / 标签: 肉 无下限 姐控 漫画改 2010 2010年4月 Feel.
启蒙作品,制作还算不错,活给人的冲击力时无与伦比的,欲言又止却恰到好处的把控也很出色,姐弟和肉番的启蒙,给我还算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5 / 标签: 校园 2023年4月
改编的真好,原作中被强行带走的悲伤失落被星空下的浪漫所展现的美好所替代,这种总结性走马灯,让这部作品的完成度达到了更高的层次,虽然本作的演出和修正并不是特别好,但对于作品的高度理解和音乐的衬托下,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美好浪漫的故事,特殊且生动的青春恋爱作品,总体来说是很舒服的番。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18 / 标签: MAPPA JUMP 2022年10月 藤本树
龙就是龙。把电锯人做成了一般热血漫,期待龙导的下一部作品,也希望电次能在与中山龙的搏斗中取得胜利。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3-10-2 / 标签: 假面骑士 StudioKAI
剧情一般般,少了许多原汁原味的特摄的味道,有很多对于动画英雄题材入典的情节,但是制作还是很不错的。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4月
还可以,日常偏多,石化的时候比起漫画其实少了点震撼的感觉,但整体还是不错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5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没看过前作,但设定和演出都感觉很优秀,关键是真的帅啊。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标签: StudioPierrot 热血 漫改 JUMP 漫画改 死神 TV BLEACH 2023 战斗 奇幻
这一季还算不错,相比与上一季很多原作的问题掩盖不住,本来很期待的几场戏也就露琪亚那场还算过得去,在灵王宫之前的叙事节奏都很怪,但优点在于把原作中一些尴尬的点进行了改动,小改是露琪亚与平子真子,而其大改的0番队戏真的大呼过瘾,b格直线提升,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一季了(除了前面的整体表现相比较于第一季有点失望除外)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4-1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0年10月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2020 TV
马莱岛篇初期剧情真的不错,就是MAPPA有些镜头有点难受。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7-24 / 标签: 国产 怪谈
质量波动幅度较大,但有很多有意思的篇章,对于弘扬传统文化的作品,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有些原创部分不太满意,但家庭感还是很足的。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2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舒服。个人不是特别不能接受gohands的画风,有些真实感的贴图给这部作品还算是挺搭的,生活气息挺浓厚的,把小时候的谕吉和长大后两条线的叙事也还是不错,主要吐槽的也就是眼睛和水景的效果实在太烂了,总的来说算是可以一试的作品(前提是你得习惯了画风才行)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奇幻 动画电影 2022
出发点是很好的,一些台词也很有味道,但角色关系的发展过程不成熟,制作确实顶,有突出的缺点也有明显的优点,可以尝试。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0-22
这季还是不错的,但超能力者确实有点影响观感,但最后做到还是很不错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2023年7月
带有一定自娱性质的作品。在经历同年的一部作品的洗礼后,我是先看了纪录片了解宫老先生的创作目的后再看的作品,才算明白其表达的内容是什么,本片想要表达的很有趣,对人生和现实的思考,,过去与现在,战争与和平,最终仍是弘扬活在当下,接纳现实,反战的作品。但是这部个人风格太重了,导致所出现的表达问题,作品本身的中心晦涩难体会,有些角色是现实人物的载体,在不理解人物情感的前提下使得推进很生硬,并且剧情中也没有清晰的让人感受到人物情感,全靠课余知识积累才能明白其反战韵味。人物成长和塑造的很一般,推进剧情向的叙事使有些角色有工具化趋向,但人设展现和逻辑还可以,奇幻世界的构想和美术仍是十分优秀的水准,纯手绘的含金量已经不言而喻,接纳伤口,活着当下正是宫老对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表达,我认为这并不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缺少了动画叙事表达的连贯性,只是一幅有内涵的名画作品。
看过的标签
- 57漫画改
- 232023
- 18恋爱
- 18热血
- 17TV
- 16剧场版
- 16漫改
- 16奇幻
- 15战斗
- 14原创
- 132023年10月
- 13异世界
- 12MAPPA
- 12续作
- 12轻小说改
- 122023年4月
- 122022
- 102023年7月
- 9OVA
- 92024
- 9搞笑
- 82024年1月
- 8校园
- 8后宫
- 8日常
- 8国产
- 72022年10月
- 6进击的巨人
- 6WITSTUDIO
- 6A-1Pictures
- 52023年1月
- 52018
- 5卖肉
- 5ProductionI.G
- 5偶像
- 5SHIN-EI
- 42019
- 4Production.I.G
- 4CloverWorks
- 42021
- 4StudioBind
- 4京阿尼
- 4BONES
- 4东映
- 4吉卜力
- 4百合
- 4JOJO
- 4JUMP
- 42024年4月
- 32020
- 3芳文社
- 3KINEMACITRUS
- 3童年
- 3游戏改
- 3ufotable
- 32020年1月
- 3肉番
- 32019年4月
- 3动画工房
- 32015
- 3纯爱
- 3P.A.WORKS
- 3半年番
- 3治愈
- 3JOJO的奇妙冒险
- 2Production.IMS
- 22016年10月
- 2龙珠
- 2灵能百分百
- 2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