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断得很不是滋味,降一分好了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30
其实高强度的连续食戟并不好看,不过看到一个作品完整剧情的收尾还是很感动的 -
厨神小当家 真・中華一番!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川崎逸朗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 長谷川早紀
2019-12-28
音乐好听,oped好听,制作毫无诚意,最后一话结束的地方让人无语,真是糟蹋了原作的剧本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0-11
仍然感觉是治愈向的剧情,简单易懂,小孩子也能看,红蓝一起舔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设定是不错的,可惜故事编排水平一般般,仍然是标准的轻小说水平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5-1
一般,还是跟第二季一样用力过度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10-21
剧情尴尬得不行,看小说拿过奖,难道是动画把它做砸了吗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19-10-3
画面廉价,剧情弱智,故事开个头就完结了,无法拯救。这都算了,挂还是假的,一天到晚被欺负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9
制作组第三话就开始经费危机ppt+flash,居然还能撑下来了。这个片子剧本还是有亮点的,但是制作真的无解,求求贺胖好好做全金续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1
本作品的剧本是少见的非常有深度的剧本,作者是一个对人生观有着深刻思考的人,但动画中间的篇幅可以明显感受到表现力的不足。比起动画这个表现平台的问题,个人觉得更多是WIT能力(qian)不足的问题,虽说WIT可能已经做得完爆其他所有制作社,但对于如此优秀的原作可能还有表现得更好的空间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4
我比较菜,看不懂,就这样吧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11
这个片子感觉就是把一些好评作品的一部分拿过来缝合形成一个四不像,说好也不算好,说不好也不算不好,但其他作品的既视感非常严重,没有自己的特色,总体看起来很平庸。没有办法给缝合怪打高分。另外设定都合感也严重。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0
制作廉价,观感一般,但是有latina的画面+999999999分,喜欢latina的不要错过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本片细节不可推敲,但主线剧情质量不错,制作精良,节奏紧凑,人物塑造有特色,oped也好听,没有虎头蛇尾,还有后日谈,是近年难得一见的完整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