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TV 原创 穿越 奇幻 科幻
你要是做的不是和galgame有关的我可能不会这么反感,消费galgame玩家的情怀然后做出这么一坨,这脑残的剧情,这低能的女主,脱线的故事情节,典中典的收不回来就机械降神,伏笔是不会收回的,还有丝毫不圆的傻逼设定,如何改变的未来?冬夜这个角色存在的意义?披着galgame制作业界的表皮,揭开一看空洞无物,你就算写个galgame制作的辛苦和galgame从兴胜到衰败的过程都比这好看多了,我对这动画原来的预期是想看到galgame制作的艰辛和不易,还有业界如何复兴或者galgame怎么退出舞台的,你真是在消耗热爱galgame游戏玩家的情怀,救不了gal,也不是写给gal业界的情书,纯纯的憋了个屁放出来恶心大伙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9-27 / 标签: 战争 科幻 机战 TV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9-27 / 标签: 恋爱 战争 科幻 机战 TV
当管制一号和送葬者相遇的那一刻,响起的音乐,盛开的彼岸花,就是给他们双方的执念,努力,坚持最好的回馈,以后,你们将并肩作战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9-27 / 标签: 催泪 奇幻 TV
标准的麻枝准前期日常后期虐,结尾揭开悬疑,音乐十分不错,但不知道麻枝准到底想表达什么,难道是侍奉精神?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2-30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ARIA TV 日常
美好的星球,温柔的水滋润了人们的心,让我融入其中的柔和的配乐,轻松温馨的日常,温暖治愈了我的内心,akari永远温柔天真乐观,拥有洁白无暇的童心,无论做什么都能从中找到乐趣,影响着周边的人,连接过去和未来,超越时空的情感,想要创造洋溢着幸福的星球的人们,即使失败无数次也不放弃的信念,他们的愿望被aqua接受,aqua本身一定是一个奇迹,希望任何人都能感受到这温柔美好幸福的aqua,aqua一定是能治愈任何难受的人的奇迹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4-1-2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ARIA 治愈系神作 TV 日常
这季的基调比较欢快,氛围也比较有趣温馨。迷失方向的时候,不要放弃希望,惊喜和宝藏就在前面等着你发掘,有些东西不经过失败和迷茫是无法得到的。只要让小小的温暖火种一直燃烧下去…就能发掘出aqua隐藏着的美丽,只要怀揣着虔诚之心相信aqua的美好,aqua的灵异奇迹会主动寻找你,希望这座城市的温馨,能够传达到,许多人的心中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4-1-3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神作 ARIA 神作 水星领航员 TV 日常
伤感又温暖的一季,成长就是不断的获得和失去,离别之日迟早会到来,身边的事物开始发生变化,美好的时光逐渐变成温馨的回忆,离别非常寂寞,非常悲伤,但是,这大概是一件好事吧,越是感到寂寞,越是感到悲伤,就越说明那是自己深爱的存在,是值得将回忆珍藏一生的,在aqua永远闪耀光芒的,令人爱惜的存在,这份悲伤的感情,正是曾经拥有幸福的证明。太多的事情同时发生,而这一切又太过幸福,明明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啊,不是那时候很快乐,而是那时候也很快乐啊,每个人都拥有了崭新的起始,向着那充满奇迹和光辉的未来,在路的前方大家的未来会彼此邂逅,一定会欢笑着感慨曾经无可替代的珍贵日常,所以这一刻,将演绎出现在,内心的空荡被空灵的水声所填补,美妙温馨的波浪在我内心深处反复荡漾,我最温馨的理想乡,邂逅aqua是我此生的奇迹,愿那起始之风,吹拂到您身边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4-26 / 标签: 超·乱序 不死之身 剧情 TV
眼前一亮的三线叙事,毫不过时,精彩有趣的故事情节,不同角色视角的缓慢推进,优秀的人物群像,从初看的晦涩难懂到所有角色都给我留下了印象,联系在一起之后给人的不是震撼,而是让人有预感的感到这一切理所当然,顺理成章,故事尚未开始也未曾结束,有的只是人与人连接的羁绊,观感爽快且酣畅淋漓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9-27 / 标签: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恋爱 TV
没啥深刻印象,只觉得不太好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7 / 标签: 催泪 神作 校园 TV
没有第一季对角色的塑造,第二季的动人情节不会这么有冲击力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9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Clannad 神作 治愈 TV
唯一真神,优秀的ost塑造凄惨的氛围,galgame全线动画化体验也不算违和,after story更是把爱情,情亲以一种令人动容的方式表达出来,心酸的离别,现实的压力,可悲的遭遇,对生活失去希望,但与那个她共同生下的爱子,是亡妻给自身留下的留恋与意义,失去了汐也是神掐灭了最后的希望,对不讲理的世界感到了悲痛,自身迎来了解脱,冈崎与父亲从不解到不闻不顾,再到相同遭遇的当下情感融汇互相理解,明白父亲的不易,与父亲和解,与过去的自我和解,深入人心的故事,无论发生什么,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最后的结局也让人暖心与治愈,这就是cl表现的人生,希望终会存在于不放弃的下一秒,放弃的人生才是可怕的人生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18 / 标签: 犯罪学 推理 智斗 TV 悬疑
展开一直很高能,过程非常过瘾,出色的演出和智斗,可惜尼亚篇有所下降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9-19 / 标签: 催泪 爱情 TV
这一季更胜,极致的演出,文艺的音乐,细致的人物刻画,优秀的剧情,男女主的悲惨遭遇后对,对对方的信任,对爱的执着,优子和火村离别的时候,火村夕说不要紧了,然后撒谎的时候眨眼,这一段真是神演出,和以前的悲剧和解,和未到来的爱情和解,和所爱之人告别,但是又懊恼,后悔,不舍,这世上没有什么奇迹,有的只有必然和偶然,还有人的所作所为而已,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9-27 / 标签: 催泪 恋爱 TV
唯美的动画,极致的演出,细致的刻画,艺术的音乐,两对恋人的爱都有着艰难的经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2 / 标签: 战斗 奇幻 党争 病娇 TV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3-9-27 / 标签: Type-Moon Fate系列 战斗 奇幻 TV
齐格塑造的一坨,不知道他到底有啥魅力值得从者这样付出,剧情也是一坨,绝对公正,制作也一坨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9-19 / 标签: Type-Moon Fate系列 战斗 奇幻 TV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8-29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战斗 奇幻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9-18 / 标签: Type-Moon Fate系列 战斗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9-27 / 标签: Type-Moon Fate系列 战斗 TV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9-18 / 标签: Fate Type-Moon TV
名场面巨多的一季fate,我fate的入坑作,也是真正让我入宅喜欢看动画的一作,特效摄影演出剧本都极其出色,文戏有点拉跨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9-19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科幻 TV
很优秀的展开,很优秀的演出,但是结尾没把握好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27 / 标签: 原创 重口 TV
配乐真的很不错,故事也很有趣,没什么内核看着很放松
看过的标签
- 272TV
- 82奇幻
- 82战斗
- 69恋爱
- 65剧场版
- 62校园
- 40搞笑
- 40后宫
- 39异世界
- 36原创
- 35热血
- 33科幻
- 32日常
- 31百合
- 28治愈
- 26OVA
- 24悬疑
- 20Type-Moon
- 18神作
- 16龙傲天
- 13催泪
- 11京阿尼
- 11运动
- 11音乐
- 10推理
- 10励志
- 10空之境界
- 10偶像
- 10猎奇
- 9青春
- 8机战
- 8党争
- 8进击的巨人
- 8Fate系列
- 7水星领航员
- 7ARIA
- 7轮回
- 7攻壳机动队
- 7智斗
- 7冒险
- 6偶像大师
- 6EVA
- 6致郁
- 6魔法少女
- 5纯爱
- 5装逼
- 5赌博
- 5WEB
- 4网游
- 4凤傲天
- 4燃
- 4中二
- 3成长
- 3穿越
- 3麻将
- 3卖肉
- 3战争
- 3魔法纪录
- 3菅野洋子
- 3逆天
- 3友情
- 3公路片
- 3剧情
- 3治愈系神作
- 3扭曲
- 3花牌
- 3僵尸
- 3K-ON!
- 3排球
- 3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