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9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Clannad 神作 治愈 TV
唯一真神,优秀的ost塑造凄惨的氛围,galgame全线动画化体验也不算违和,after story更是把爱情,情亲以一种令人动容的方式表达出来,心酸的离别,现实的压力,可悲的遭遇,对生活失去希望,但与那个她共同生下的爱子,是亡妻给自身留下的留恋与意义,失去了汐也是神掐灭了最后的希望,对不讲理的世界感到了悲痛,自身迎来了解脱,冈崎与父亲从不解到不闻不顾,再到相同遭遇的当下情感融汇互相理解,明白父亲的不易,与父亲和解,与过去的自我和解,深入人心的故事,无论发生什么,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最后的结局也让人暖心与治愈,这就是cl表现的人生,希望终会存在于不放弃的下一秒,放弃的人生才是可怕的人生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9-19 / 标签: 催泪 爱情 TV
这一季更胜,极致的演出,文艺的音乐,细致的人物刻画,优秀的剧情,男女主的悲惨遭遇后对,对对方的信任,对爱的执着,优子和火村离别的时候,火村夕说不要紧了,然后撒谎的时候眨眼,这一段真是神演出,和以前的悲剧和解,和未到来的爱情和解,和所爱之人告别,但是又懊恼,后悔,不舍,这世上没有什么奇迹,有的只有必然和偶然,还有人的所作所为而已,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催泪 公路片 TV
当下的顶级动画,除了三集水平下滑,其他集数从头至尾超高水平,作画极其稳定且极其恐怖,打戏也是顶级,镜头设计无敌,音乐烘托氛围,让人观感极佳的音画体验,演出表现非常优秀,不计成本力气,只能感觉到制作公司的用心,节奏舒适平缓还治愈,芙莉莲和其他角色的塑造十分优秀,故事深入人心,芙莉莲一生漫长,人类的一生短暂,历经辛美尔死亡的芙莉莲意识到这点想要更多的了解人类,让人感到悲伤却有些欣慰,使人共情,如今的旅途与过往的旅途交织重叠,过往珍视之人的话语逐渐清晰透彻,知晓意义,这段旅途得到收获的一定不止芙莉莲,屏幕前的我也得到了一段难忘的体验,高质量tv动画的涌现,时间会见证,葬送的芙莉莲不会被遗忘,而会名流情史,来自未来的动画,不止于代表23年,葬送的芙莉莲将代表20年代的优秀动画,未来依旧会被人提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8-24 / 标签: 原创 TV 励志 催泪 运动 百合
角色情感塑造的一绝,演出无可挑剔,调动情绪更是神中神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9-27 / 标签: 催泪 奇幻 异世界 剧场版
休比里克的跨种族之爱,违抗指令的251秒,情绪渲染十分到位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7 / 标签: 催泪 神作 校园 TV
没有第一季对角色的塑造,第二季的动人情节不会这么有冲击力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9-27 / 标签: 催泪 恋爱 TV
唯美的动画,极致的演出,细致的刻画,艺术的音乐,两对恋人的爱都有着艰难的经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8-24 / 标签: 致郁 治愈 奇幻 恋爱 催泪 TV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9-27 / 标签: 催泪 奇幻 TV
标准的麻枝准前期日常后期虐,结尾揭开悬疑,音乐十分不错,但不知道麻枝准到底想表达什么,难道是侍奉精神?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爱情 催泪
分隔异地,无法见面,对彼此刻苦铭心的思念,越发模糊,距离越发遥远,错过约定的时间,内心惶恐不安,抵达地点之时,两人对彼此之间的情感迸发,经过多年时间的沉淀,即使内心还是挂念着对方,但是十分迷茫,无法向年轻时一样,追寻爱情,察觉到自己放不下的挂念,才发现日渐枯萎的心灵已是痛不可当,彼此间也就此错过,如果不是因为家庭原因,彼此间的结果是否会不一样呢?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9-18 / 标签: 催泪 TV 伤感
ed很神,12集ed插入神回,但也就仅此而已了,角色塑造一般,人际关系也很混乱,没什么实意
看过的标签
- 273TV
- 82战斗
- 82奇幻
- 69恋爱
- 65剧场版
- 62校园
- 40后宫
- 40搞笑
- 39异世界
- 37原创
- 35热血
- 33科幻
- 32日常
- 32百合
- 28治愈
- 26OVA
- 24悬疑
- 20Type-Moon
- 18神作
- 16龙傲天
- 13催泪
- 12音乐
- 11运动
- 11京阿尼
- 10空之境界
- 10偶像
- 10励志
- 10猎奇
- 10推理
- 9青春
- 8进击的巨人
- 8党争
- 8机战
- 8Fate系列
- 7轮回
- 7冒险
- 7智斗
- 7攻壳机动队
- 7水星领航员
- 7ARIA
- 6EVA
- 6偶像大师
- 6致郁
- 6魔法少女
- 5纯爱
- 5装逼
- 5WEB
- 5赌博
- 4中二
- 4凤傲天
- 4网游
- 4燃
- 3骨傲天
- 3魔法纪录
- 3芳文社
- 3逆天
- 3战争
- 3穿越
- 3排球
- 3成长
- 3治愈系神作
- 3狗粮
- 3花牌
- 3公路片
- 3扭曲
- 3菅野洋子
- 3颜艺
- 3麻将
- 3剧情
- 3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