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1-26 / 标签: 龙骑士07 神作 治愈 奇幻 黑暗 血腥 推理 2007年7月 游戏改
出题篇在表现猎奇的同时埋下的众多伏笔,在解题篇逐一揭示出来。叹服其逻辑的精密。解题篇也自然地将氛围从压抑转向治愈。一般的催泪作品是无法带来的如此特殊的感动的。 || 2020.1.26 三周目完成。这毛骨悚然的沉浸感,是我流唯一生哭立拔神作了。明年再看一遍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6-1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奇幻 科幻 2009年4月 轻小说改
现代动画的自由感,青春洋溢的活跃感。对现实的不满、挣扎、反击以奇幻而又写实的故事表现出来,确实能体会到sos团当年为何能掀起那般狂热(八月一集未跳b38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4-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内涵 人生 恋爱 怪谈 奇幻 后宫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猫白脱离男主视角,倾物语时间跳跃,鬼物语未闻花名,恋物语叙事诡计。以前看的时候第一次接触这些巧妙的故事结构觉得信息量很大,绝了。囮物语的黑化早年看的时候觉得很爽,越长大越觉得这种放飞自我的剧情有丶媚宅(受害者和加害者的论述还是挺精彩的) || 完成七周目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4-12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科幻 奇幻 人生 京阿尼 武本康弘 2010 轻小说改
绝妙的故事结构,剧情转折带来震惊感至少有三次。甚至感觉09版的八月都是恰当的伏笔(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8-1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亲情 2009 奇幻 原创
单薄的说服力,极强的表现力。掺杂了很多故事线和感情线,剧情转折也都挺跳跃。但就是看得开心(b38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4-16 / 标签: 物语系列 神作 奇幻
扇和老仓是我中学六年数理化生学习动力源泉儿 || 完成7周目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6-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恋爱 催泪 奇幻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5-1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奇幻 内涵 2010年4月
我大学生活的转折点。演出强大,寓意颇深。应该让每个终日浑浑噩噩窝在寝室里的大学生都看看这部作品。日本文化厅大赏的tv动画作品果然不一般。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6-2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梦境 奇幻
整部作品信息量较大(貌似有很多玩梗但并不知道出处),能从中看到现实和梦的交织、科技对现实的威胁、人性的隐藏面……场景和场景之间用惊艳的想象连接,又有大师级导演加上实力强大的原画团队完美的呈现在画面中,直接给予我以巨大的视觉享受和思维冲击。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KINEMA_CITRUS 战斗 奇幻
“无法预测的舞台”,这就是原创动画带来的惊喜和感动。7话以后演出和角色塑造不尽如人意(但可以听歌和舔cp啊b38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4-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作 奇幻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4-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内涵向 人生 恋爱 怪谈 奇幻 科普 后宫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22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冒险 KINEMA_CITRUS
自然界的弱肉强食和两个孩子的无畏冒险奇妙地融合在一起。对于壮丽宏达的奈落景观的描绘引人入胜。希望能出第二季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4-18 / 标签: WITSTUDIO ProductionI.G 热血 奇幻 异类 战斗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1-16 / 标签: 原创 2016年10月 Studio3Hz 百合 奇幻 押山清高
百合爽,作画爽,喜欢6-8集。打动我的不是成长而是那抽象的绚烂的illusion(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4-16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科幻 奇幻 内涵 想重看
看第一遍感觉最后种族冲突的首位有点缺夶格,但又觉得整体很有夶格,抽空再看一遍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4-12 / 标签: 热血 口碑 冒险 奇幻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4-18 / 标签: GAINAX 神作 口碑 奇幻 内涵
20210824二周目,感觉只是堆了下设定。。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8-4-16 / 标签: 龙骑士07 推理 神作 口碑 治愈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263短片
- 125欧美
- 105OVA
- 90原创
- 81剧场版
- 77漫画改
- 66百合
- 61国产
- 52科幻
- 43奇幻
- 37恋爱
- 31搞笑
- 29治愈
- 29作画
- 29战斗
- 27MADHouse
- 272018年4月
- 263D
- 26日常
- 252018年7月
- 23轻小说改
- 21SUNRISE
- 21京阿尼
- 21Production.I.G
- 20神作
- 19新房昭之
- 19GAINAX
- 18内涵
- 18SHAFT
- 18青春
- 17泡面番
- 17世界系
- 16WEB
- 15机战
- 14A-1Pictures
- 14J.C.STAFF
- 14热血
- 14游戏改
- 14BONES
- 132018年1月
- 132018年10月
- 13押井守
- 12萌
- 12人生
- 12口碑
- 11异类
- 112019年1月
- 11血腥
- 11偶像
- 11补完
- 10后宫
- 10猎奇
- 10竞技
- 10吐槽
- 10芳文社
- 10CM
- 10校园
- 10萝卜
- 10吉卜力
- 9mv
- 9群像
- 9高桥良辅
- 9庵野秀明
- 92018
- 9想重看
- 8魔法少女
- 8文艺
- 8东映
- 8励志
- 8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