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9-18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TV gal改 家族 多周目 石原立也 key 2008
它的的确确打动了我,消去了我身上的一些戾气与偏激的观点,于我而言独一无二的作品。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9-20 / 标签: 漫改 奇幻 TV 治愈 艺术 artland
奇幻系作品里精品中的精品,在任何形式的文艺作品里蕴含着如此丰富的文化底蕴与人文气息的作品都是相当难得的。虽然是单元剧动画,但是动画中期开始的连续的高质量单元剧粉碎了我对这部动画的质疑,恰到好处的音乐与相对淡薄的画面的结合同样能予人无限遐想。 Cut:ep15/16/20/21/22/24/25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白箱 TV 青春 治愈 水岛努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治愈 漫改
它当然算是近年少有的高质量作品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4-8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細田守 母爱 原创 多周目
综合素质不必多说,予我最大感触的是在剧情上牺牲对はな的单独情节刻画(整部影片几乎没有はな的个人场景),既能避开一些无趣无谓的桥段(不给出并不会代表不存在)使影片更明快流畅,又于整体上把故事重心放在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上而不倾向于母爱这一边。遗憾之处也有,关于人与自然的探讨和收尾情节的升华当然不够好,但这大多取决于商业动画的保守。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3 / 标签: 治愈 TV ArtLand 漫改 奇幻
cut:ep12/ep14/ep18/ep19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10-21 / 标签: 治愈 TV 奇幻 漫改 ArtLand
cut:ep2/ep3/ep8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9-25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治愈 人生 漫改 18-7-17
星空和人物的诠释都十分立体,科幻作品能往这个方向拍简直匪夷所思,尤其出彩之处是整部作品蕴含了太多真情实感与人生态度。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治愈 电波 漫改 多周目
绝不止电波,没有疯狂的幽默感(原作)&演出手法(Kyoto)根本做不出想要的效果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8-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玉子市场 山田尚子 原创 治愈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WHITEFOX 2017年10月 百合 TV 末世 治愈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9-18 / 标签: key 京阿尼 治愈 GAL改 TV 2007 校园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C-Station TV 萌 治愈 漫改
少有的达到观看预期的作品,它自然能得到更多的好感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3-7 / 标签: 佐藤順一 TV 治愈 漫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1-1 / 标签: 治愈 奇幻 剧场版 新房昭之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2 / 标签: WITSTUDIO 2018年1月 noitaminA 治愈 漫改 渡辺歩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5 / 标签: TV 奇幻 治愈 WITSTUDIO 漫改 長沼範裕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23 / 标签: P.A.WORKS TV 麻枝准 治愈 岸诚二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3-25 / 标签: 治愈 京阿尼 萌 TV 漫改 校园 空气系
漫长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0-31 / 标签: A-1Pictures TV 悬疑 梶浦由記 治愈 noitaminA
最大亮点是悬疑气氛的营造,剧情还是经不起太多推敲,另一大亮点或许是知性母亲这一设定,结局带有无可非议的ntr情节,整体来说透过故事能看到一些人性的闪光点。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0-5-8 / 标签: BrainsBase 治愈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90漫改
- 69OVA
- 56MADHouse
- 56原创
- 47百合
- 45奇幻
- 45小说改
- 44J.C.STAFF
- 43科幻
- 39多周目
- 38治愈
- 31Production.I.G
- 30京阿尼
- 30studiodeen
- 30noitaminA
- 26A-1Pictures
- 25芳文社
- 25SHAFT
- 25剧场版
- 24BONES
- 24Type-Moon
- 24新房昭之
- 23泡面番
- 20运动
- 19水岛努
- 17SUNRISE
- 16ufotable
- 16校园
- 16P.A.WORKS
- 15GAL改
- 14SILVERLINK.
- 14动画工房
- 14东映
- 13坂井久太
- 13短片
- 13汤浅政明
- 12BrainsBase
- 12GONZO
- 12萌
- 12日常
- 12GAINAX
- 12KINEMACITRUS
- 11吉卜力
- 10Avant-Garde
- 10青春
- 10WHITEFOX
- 10CloverWorks
- 9neta
- 9MAPPA
- 9AIC
- 9萝卜
- 9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cult
- 8大地丙太郎
- 8TRIGGER
- 8岸诚二
- 8空气系
- 8推理
- 8艺术
- 8WITSTUDIO
- 8押井守
- 7HalFilmMaker
- 7XEBEC
- 7浅香守生
- 7小俣真一
- 7热血
- 7Studio五组
- 7ScienceSARU
- 6ぴえ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