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8-17 / 标签: 漫画改 TV TMSEntertainment
果然还是大团圆结局治愈啊,最近被刀的很惨,不过各有各的优点吧,最后,水果篮子好看!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7 / 标签: 漫画改 TV SIGNAL.MD
虽然无聊,但看得观众就是多。能火起来的原因是不是让年轻人买房的出现感同身受呢?是很温馨轻松的异界番,不装逼不套路,很多RPG游戏梗让人会心一笑,经费不算充足但很少崩坏,下饭必备。 -
JK风俗学园祭 J〇フーゾク学園祭
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雷火剣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JKフーゾク学園祭」
2021-6-16 / 标签: 里番 原创 OVA T-Rex
动画的腿边打的光实在是太色气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Khara
终的总体剧情和深度肯定不如旧剧场版那样的,毕竟要照顾更大众情绪,最终的谢幕,我个人是满意的, 再见了,所有的EVANGELION 以及谢谢你“庵野秀明”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10 / 标签: 漫画改 WEB ZERO-G
明明如此可爱的一个女主,人设非要把腿画得这么像个水桶,观看时实在难受。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6-6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OVA T-Rex
立场转变的表现,说它里番界的进击的巨人都不为过吧。 -
紫阳花散落之时 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1话 / 2021年1月29日 / 真珠貝(武田弘光)「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2021-2-2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OVA T-Rex
黄毛那里NTR味太少了,如果多点会更好。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5 / 标签: 漫画改 TV TMSEntertainment
内容越来越扯,獅子王司能洗白属实离谱,但换个角度想下一季就可以更无脑放飞自我来看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6-1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TNK
这也太好看了吧,这个鬼东西里番当表番放,绝对季度的霸权动画,目前观看仅次于巨人。放弃思考个人现在喜欢这种不装的r18表番。 -
七大罪 愤怒的审判 七つの大罪 憤怒の審判
24话 / 2021年1月13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22-10-3 / 标签: 漫画改 TV studiodeen
傻逼动画的。 -
厨神小当家 续篇 真・中華一番! 続編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2021-5-9 / 标签: 漫画改 TV NAS
不可思议,我居然每周一集的追着看完了,明明觉得很难看,却也坚持看完了[笑哭]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5-12 / 标签: 漫画改 TV 亚细亚堂
试着看一下,好像蛮有意思的。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7-1 / 标签: 原创 TV J.C.STAFF
这番,白瞎了那么好的声优阵容。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2-15 / 标签: 漫画改 TV SILVERLINK.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13 / 标签: 漫画改 TV CloverWorks
现代版的赤发白雪姬?总之剧情就非常无聊,拍24集观感会不会好更好点,不过CW这公司水平确实也挺厉害得到把整个片子拍的至少还能看,要是给个不知名的动画公司制作........ -
怪病医拉姆尼 怪病医ラムネ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大庭秀昭 / 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 佐藤陽子[主]、小林利充[副]
2021-6-16 / 标签: 漫画改 TV PlatinumVision
是那典型的看前几集设定有意思,后面剧情越来越扯淡的动画。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8-25 / 标签: 原创 TV BONES
「你一生都是我的狗」哈哈哈哈哈 不过该片质量非常不错就是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2-15 / 标签: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Inc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5-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有时真是看不懂,他们谈个青春恋爱喜剧说什么“勇者\'"弱者"实在傻逼至极了,不过嘛作画方面一直挺好的,人物也画得好看也不至于给太低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3-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millepensee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7 / 标签: 漫画改 TV CloverWorks
我相信过导演应该会尽力做好第二季,本人并不是特别喜欢吹捧原作但是这一季真的......,只能说真的有你们的,梦幻岛制作委员会的成员们。
看过的标签
- 716OVA
- 713漫画改
- 645TV
- 571里番
- 397原创
- 384游戏改
- 254剧场版
- 202轻小说改
- 1723D里番
- 74T-Rex
- 67Shin-EiAnimation
- 60A-1Pictures
- 57PoRO
- 54J.C.STAFF
- 54OLM
- 51StudioPierrot
- 46OAD
- 45@OZ
- 44SUNRISE
- 43QueenBee
- 43survive
- 42MADHouse
- 35鈴木みら乃
- 33TMSEntertainment
- 32SILVERLINK.
- 30BONES
- 28Seven
- 28SURVIVEMORE
- 26WEB
- 25MAPPA
- 21动画工房
- 20WITSTUDIO
- 20Lerche
- 19studiodeen
- 1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8京都动画
- 17Production.I.G
- 16总集篇
- 16studiofow
- 15Feel.
- 13CollaborationWorks
- 13LIDENFILMS
- 13BrainsBase
- 12Diomedéa
- 12ProductionI.G
- 11DavidProductionInc
- 11せるふぃっしゅ
- 11PolygonPictures
- 11吉卜力
- 10EMTSquared
- 10CoMixWave
- 10アトリエこぶ
- 10ProductionIMS
- 108-Bit
- 9StudioComet
- 9人妻
- 9メリー・ジェーン
- 9魔人
- 9AnimeAntenaIinkai
- 9SATELIGHTInc
- 8CloverWorks
- 8新海诚
- 8StudioEromatick
- 8WHITEFOX
- 8BRIDGE
- 8粉菠萝
- 8NTR
- 8朱夏
- 78bit
- 7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