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7-13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魔法
本年度最失望。没有然后了,是我蠢。//补充一点:单独打分本作第一集是当之无愧的9-,第八集是9,其他集亦有各种不错的点子,22集的转折也很好,但是后来这蠢死了的处理方式真实立刻让本作跌到6分。太幼稚了,太愚蠢了。本来该是多好的作品啊。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7-6-26
“被人类触碰就会消失”这一点的设定,对比结局的“被触碰即将消失,但因此得以与喜欢的人相拥”……感觉用得不错,情感上萤的把握还不错,想要触碰却不能触碰的矛盾表现地很好。可以说是简洁明快的作品吧。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6-26 / 标签: 母爱
情感细腻,有突如其来的悲伤,却也有恰到好处的温柔。母亲独自照顾孩子很是辛苦,但其他人也在必要之时伸出援手,孩子最终按照他们自己的意志成长,也算是很不错的结局了。各方面都很好的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6-19 / 标签: 热血
二乔的计策对决还挺有意思的,角色们的临危反应很棒,有出乎意料的解决方法。另外主角们的友情和与强大战士惺惺相惜的那种感觉也表现地不错,悲剧部分的悲痛也表现地很好,很是推荐,尤其二乔部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4-28 / 标签: 热血 TRIGGER
相当色情和不知所以的设定,但是却很莫名其妙地燃爆。表达了一个就算面前有重重困难和挫折,有着解决不完的问题,但是依靠自己、依靠朋友,仍然能顽强面对,这样的故事。一个人确实足够解决问题,但是有时候,被人信任、被人挂念的感觉……还真好啊。真是一个温柔的故事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4-27 / 标签: 热血
其实我觉得主角的行为还挺合理的。智商下线之类的,分手的时候什么话说不出来,486又不是啥情商很高的人……这部还是不错的,我挺喜欢。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2-21 / 标签: 恋爱
相当莫名其妙的番(笑),一贯塞了许多梗,然后喜欢吐槽初中生(?),结局很温柔,温柔得想哭,让我觉得更加莫名其妙了.(褒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