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3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人生 神作 家族 入宅作
入宅作 渚、父亲、早苗秋生、汐还有伙伴们给我带来的感动 小镇的和睦 家族的温暖 心目中永远的第一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9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4-1-6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茅野爱衣 治愈
轻松日常小品~ED好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25 / 标签: 2011年4月 治愈 催泪 友情 noitaminA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3-9-24 / 标签: 2013年7月 百合 萌 治愈 漫画改 种田梨沙 東山奈央
七月最萌番~各种CP各种闪 大爱ayaya~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7-5-1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年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9-24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年 百合 漫画改 种田梨纱 治愈 佐仓绫音
萝莉真是太棒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9 / 标签: 2013年1月 治愈 萌 原创动画 京阿尼
差点错过这么好的一部番了,京阿尼的良心作~ 音乐好棒,玉子实在太可爱了,玉子可爱到犯规啊❤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8 / 标签: 2013年10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百合 萌
日常百合题材永远都是那么的赞~喵帕斯~ >▽<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8-23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年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百合 SILVERLINK.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18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年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清新 腿
女主真是太棒了啊~ 女主的腿真是太棒了啊~ 女主的黑丝真是太棒了啊~(捂脸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23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年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猎奇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4-7-10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年 治愈 泡面番 百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小倉唯
好想去爬山哪XD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25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A-1Pictures 催泪 友情
眼睛里还是进面码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8-1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年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恋爱 治愈 青春 校园
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年 漫画改 百合 公路片 治愈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0-30 / 标签: 2013年7月 吐槽 百合 治愈 搞笑
10月(伪)新番233 很棒很欢乐的一部~OPED好评~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1-3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欢乐
好欢乐<(=o゜▽゜)o☆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6-8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恋爱 治愈
简单而温情的三个爱情故事~ 晴喜与葵、匠与夏子还有耀司与千晶 南砺市的圣地之旅~
看过的标签
- 81轻小说改
- 77漫画改
- 43校园
- 422014年
- 37后宫
- 35百合
- 31治愈
- 29搞笑
- 26花泽香菜
- 25恋爱
- 252015年
- 242019年
- 232013年10月
- 21奇幻
- 21泡面番
- 20A-1Pictures
- 19日常
- 19GAL改
- 182017年
- 18原创
- 172013年7月
- 172013年4月
- 162014年1月
- 162016年
- 132014年4月
- 13异世界
- 13游戏改
- 112019年7月
- 11催泪
- 102015年4月
- 102013年
- 10京阿尼
- 10热血
- 92014年10月
- 9剧场版
- 9J.C.STAFF
- 9科幻
- 9早见沙织
- 9穿越
- 92022年1月
- 9战斗
- 9萌
- 9萝卜
- 9MADHouse
- 82012年10月
- 8OVA
- 8key
- 82013年1月
- 72015年10月
- 7猎奇
- 72021年10月
- 7钉宫理惠
- 72017年4月
- 72016年4月
- 72022年4月
- 6神剧情
- 6户松遥
- 6职场
- 6悬疑
- 62014年7月
- 62019年10月
- 6妹控
- 6Type-Moon
- 62015年7月
- 5P.A.WORKS
- 52017年1月
- 5友情
- 5泽野弘之
- 5网游
- 5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