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NGRY DAYS
4话 / 2017年6月19日
2019-12-9 / 标签: WEB
30秒不是可以乱来的借口,同样的时长不管是其他日清还是francois还是其他都没有整的这么紧的。而且这样的节奏跟致敬作品也是反着来,根本就是负面反衬。人设也难看,菜逼别蹭情怀热度谢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暗黑的背叛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PECIAL EDITION BLACK REBELLION
1话 / 2008年2月22日
2019-12-9 / 标签: 剧场版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9-12-8 / 标签: TV
大量信息不对称给解谜推理了很多趣味性,但是剧情线拖长之后还是觉得含糊不清的地方太多了,所以前半好看后半杂乱。不过光一级天灾都已经能让我给高分了,很久没遇到这么独一无二的女孩子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9-12-7 / 标签: 非独立OVA、OAD、特番等
良いではないか、さて、新たなる道へ出そう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9-12-4 / 标签: TV
几个长达两三集的故事都不错,小羽蜘蛛向日葵。比一期好看不少。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9-12-1 / 标签: TV
条纹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文明。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9-11-29 / 标签: 剧场版
搞了半天是作豚动漫,有几个人也忒明显了,被迫认人我靠。 -
星辰变 星辰变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我吃西红柿
2019-11-29 / 标签: TV
修真小说动辄修炼千万载,很多人情世故在书中都是弹指一挥间,动画能抓住童年秦羽的一些感情来写出来,其实已经加了不少作家性。挺用心的,动捕带来的演技浮夸和演出上有些过度煽情,打戏追求一点难度但乱动镜头有点本末倒置,那都是可以慢慢改善的东西。无论如何都是目前那几部中最好的一部,可以突破我的国动6分→7分的障壁了。 -
nekomimi escort girl
1话 / 2015年07月31日
2019-11-28 / 标签: 里番
纯粹粗制滥造,这个nekomimi还挺多部而且标题都差不多,好麻烦。讲道理这种也要いちいち建条目也挺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