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7-27
大二时追的番。。。。当时真的觉得很治愈//6年后的二刷了。。。现在觉得太过于温柔而显得刺眼,矫情了,不过仍然很喜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5-27
搁置好久,总算看完了!白箱是最能让我感到阳光纯粹,没有一丝阴霾的动漫了,看完更爱这个业界了呜呜。。。一口气看完还是觉得有些赶,可能追番的体验会好很多吧,可惜当时还没怎么入坑(...)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7-27
很优秀的热血漫,集数长但剧情一点也不拖 -
小鸠。 こばと。
24话 / 2009年10月6日 / 増原光幸 / CLAMP / 加藤裕美
2022-3-18
真的是好温柔的一部番,而且总觉得小时候好像看过,莫名有种亲切感。前面节奏有些慢,也有几话几乎是单元剧,但是主线也有在逐渐展开,还有各种支线和伏笔,看起来不算枯燥。从22话开始眼泪就没停过...其实整部动漫是有泪有笑啦,有几集开头让人觉得很难过,但是结尾还是治愈的,也有像17话那种整集都很搞笑的一话,最后结局是he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8-1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6-24
依旧好看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20-7-20
不得不说,诚哥意境塑造得确实很好,具体剧情反而是次要的,能感受到意境也是一种美。从这部作品也可以看出新海诚受到了庵野秀明的一些影响,比如“大字符”的技法,电线杆的描写。另外,这部作品的主旨明显是“孤独”。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7-27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7-19
不管从哪方面看都像是《四畳半神话大系》的剧场版动画,仍然还是tv版那个味。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