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13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11
当年看得还是很爽的,现在再看恐怕不会觉得特别出彩了吧,但是为了感谢你充实我高中的夜晚,还是给你八分吧。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5-3-4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对不起我没怎么看懂,但是画面和音乐都非常不错。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没什么意思,可能巨大尺寸需要在银幕上看有感觉?动画再怎么做也拼不过实拍的真实感……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哥斯拉 2018
第二部相对于第一部观感上有显著的提升。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0-15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结局令人失望。 局长为什么就自己跑出来了啊? 他的动机让人觉得儿戏。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比村奇石 鸭志田一
为了鸭志田一的剧本加一星。 如果是PA或者京都来做这部的话,妥妥8星是跑不了的吧。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9-14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总的来说,一般的单集多,精彩的少,7.5吧。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4-22 / 标签: 剧场版 小池健 2017 鲁邦三世
作画爽到,峰不二子爽到,剧情无所谓啦hhh 比较遗憾反派缺乏刻画……幕后黑手什么的也没说。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0-11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今敏那个实在看不太懂啊,最臭兵器的攻击场面印象深刻!大炮之街的艺术风格太棒!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百合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11-27 / 标签: NHK GONZO NEET
对于家里蹲的描述一针见血,小岬不存在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10-11 / 标签: GAINAX 重口 美式 今石洋之
变身、胖次、长袜、“拔吊无情”以及某些精彩的集数……这个动画里元素太多了,不服不行。但是但就剧情而言不是很有意思……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11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2012年10月
剧情上差《来自新世界》一筹,因为有比较明显的BUG。但是制作上无话可说,很棒。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7-10-11 / 标签: OVA R.O.D. 岩崎琢
哎呀,超想要一个塞满了书的屋子!(这算是什么评价!)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8-3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热血
不用考虑别的东西,只要纯粹的去享受就可以了。 动画带来了超越我贫瘠想象的画面,这种体验是电影、小说极难达到的。 我知道或许在有些方面本片还不行,但是我看得非常过瘾、觉得非常有趣,这就足以让我满意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游戏改 Rewrite 田中ロミオ
确实是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没有办法。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2-2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相当精致的MV,希望可以扩展成电影。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