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3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最后一集神回! 只要演出到位,简单的故事也可以打动人!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8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排球!!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3-4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剧情够欢乐,人物性格也很鲜明,音乐很搭,作画不崩。找不到明显的缺陷、硬伤。这样一部带给我欢乐的好片子,9分我觉得还是值得。不是有内涵的作品才能是神作。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忠实地还原了原作的剧情、世界观,相得益彰的音乐和CV让动画的表现力超越了原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排球
水平真实,不基不腐,不煽情不刻意,作画给力,音乐恰到好处,剧情有泪点有燃点……总之,在运动题材中排球几乎尽善尽美。剩下的只是时间的认可了。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6-20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月 漫画改 动画心疗系 吐槽 搞笑 科普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3D技术的惊艳运用,钻石月下奔跑和长镜头两端实在是厉害至极。 故事就漫画而言还没到最有意思的地方,世界观非常吸引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9-1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JOJO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京阿尼
意外的不错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没看过前作,蛮好笑的hhh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20 久保帯人 漫画改
时髦值UPUP。 设定很有趣。 角色们人设也很不错。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7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制作拖后腿,有些集数不错,有些无聊。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中等偏下的搞笑卖角色片,这个设定真亏能讲十二集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6-22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恋爱 音乐 TV
说真的觉得心理描写很烦人,非常矫情。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12-1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本片全靠女主……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0-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前面还是不错的,后面改的就……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冒险,因为意外不得不停下,最后再次出发的故事。 瓦兹强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一切都是为了前进。哪怕有人牺牲,哪怕易子而食,哪怕代价是自己。只要有人能继续前进,就都是值得的。 可惜就是动画做的不太好。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寄生兽 漫画改 MADHouse
还可以吧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21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有些集很有趣,有些很无聊,这么说感觉是废话……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5年1月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其实跳了很多集,所以不评分了。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