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我的评分表里没有十分,也就是说没有完美的作品。 那么如果我依旧给出了十分,那只能说明这部作品可以让我不用理性去评判。 我是忘记了原作的原作粉,我对改编非常满意。 最后,羡慕男主已经向着“少女”奔跑,并且传达到了心意。而我,恐怕还没有离开“四叠半”吧…… ps:香菜可爱!不满星野源……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0-31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我是怀着纯粹的期待之心去看的,我没有去想什么人物塑造、剧情逻辑,我只是像小孩子一样,被汤浅政明带着游览了他脑中的场景——那些在我最狂野的梦境中也不会出现的场景。再加上极富感染力的音乐,有什么道理不喜欢呢?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新海誠 2016 剧场版
如果只是在电脑上粗糙的看一下的话,这部也就七分吧。 但是去了电影院,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了自己喜爱的文化(虽然他现在有点大众了),电影果然就是要在大荧幕上看啊。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6-12-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初到陌生城市的喜悦掺杂忧虑的感觉;面包店弥漫着的暖烘烘的小麦芬芳;骑上扫把摆脱重力的那份自由感……理性上这部片子或许算不上神作,但是感情上我很喜欢。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6-8-3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热血
不用考虑别的东西,只要纯粹的去享受就可以了。 动画带来了超越我贫瘠想象的画面,这种体验是电影、小说极难达到的。 我知道或许在有些方面本片还不行,但是我看得非常过瘾、觉得非常有趣,这就足以让我满意了。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科幻 吉浦康裕
忘了看得剧场还是TV了, 总之虽然在SF小说里机器人类人是个常见的题材,但是本作还是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小圆TV被剧透看得没啥感觉,但是赶上了新篇。还记得我在网吧里看着动画时的感觉,真的很棒!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6-12-8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温情而富于生活智慧的动画,描绘了许多“经典”的生活片段。看的时候时而感动、时而欢笑、时而忧虑,就内容而言完全是同类型中的顶尖之作。 不过作为剧场动画而言一段一段的不太合适啊……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10-1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玉子市场
虽然不懂爱情,但是憧憬之情我还是懂得。京都制作的剧场版中前三的作品。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7-10-11 / 标签: 望月智充 剧场版 青春
我真的是很喜欢看这种确认关系之前的爱情故事——也许不懂爱情是因为我没有经历过吧,但是暗恋还是有的。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4-22 / 标签: 剧场版 小池健 2017 鲁邦三世
作画爽到,峰不二子爽到,剧情无所谓啦hhh 比较遗憾反派缺乏刻画……幕后黑手什么的也没说。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凉宫春日的消失 轻小说改
不枉我把重复的八月那八集一集一集看下来,看到消失这里真的非常有感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10-11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相比《未麻的部屋》多几分浪漫,相比《东京教父》多几分现实。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山田尚子
故事性比较薄弱,但是演出无敌。很好的表达了青春期少女那种暧昧的心情。不过我个人对百合无感,所以观感一般。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想给7.5,因为即便是京都,也不应该用一个剧场版去讲一个季度动画的故事。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14-10-3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士郎正宗 菅野洋子 剧场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养老问题......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20 久保帯人 漫画改
时髦值UPUP。 设定很有趣。 角色们人设也很不错。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相比pp等作品冲击力下降了,故事内核却没什么变化……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10-9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虽然剧情不是那么深入,但是观看效果还是很爽的。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