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6-8
可以看第二季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26
老虚真的是太聪明了 而且功底了得 果然黑虚才对我胃口 这种剧情衔接紧凑 人物个性鲜明 并还在探讨一定道理的动漫真是越来越少了 绝对的良心番!!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5-14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2-13
小说党 看的还是挺满意的 看小说就怀疑吞剑那块能不能动画化 没想到居然完成了 新房你妹好样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2-12
很有创意 过程也十分扣人心弦 感情描写细腻无比 但感觉这个题材还有可以挖掘的潜质 而且结局过于圆满了 差一点就是神作了(果然还是我已经崩坏了吗。。。)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2-2
机器人泡温泉也太喜感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9
其实题材很一般 剧情也不是很新颖 胜在设定相对比较周密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2-11-3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1-1
太好玩了 看过最好的泡面番 OP ED很带感
看过的标签
- 4搞笑
- 4宫崎骏
- 4国产
- 4校园迷糊大王
- 4新房昭之
- 4校园
- 3童年
- 3赌博
- 3西尾维新
- 3福本伸行
- 3久石让
- 3治愈
- 3萌
- 3pixar
- 2百合
- 2XXXholic
- 2J.C.STAFF
- 2宮崎駿
- 2奇幻
- 2巨坑
- 2花泽香菜
- 2监狱兔
- 2儿时萌
- 2日常
- 2轻小说
- 2神作
- 2吉卜力
- 2恶搞
- 2童年的经典
- 2京阿尼
- 2Clannad
- 2吐槽
- 2圣斗士星矢
- 2CLAMP
- 2经典
- 2肉
- 2BONES
- 2四月一日
- 2催泪
- 2内涵
- 2猎奇
- 1那个电视里还会放动画的年代
- 1Touch
- 1灼眼的夏娜炭
- 1中国风
- 1那些电视里还放动画的日子
- 1基情四射
- 1最游记
- 1邪惡
- 1WORKING
- 1魔方大厦
- 1强力吐槽片
- 1把妹子当武器用
- 1儿时回忆
- 1国民动画
- 1阿布
- 1银古
- 1爆笑
- 1工口
- 1超展开
- 1下限
- 1福山潤
- 1黑猫
- 1全灭
- 1水墨
- 1梶浦由纪
- 1school-rumble
- 1完结
- 1犬夜叉
- 1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