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22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21-2-15
7.5 扎古的压迫感极强。当年的我看到如此真实的画面,已经不奢求什么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22
8 前半部分感觉不如第一季,尤其是有纪宁那段做得着实拉胯,无奈抵不过后面三声 Nagisa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5-9 / 标签: 青梅竹马
7.5 冈田磨里啊,故事讲得不太舒服,总有种劲儿没使对地方的感觉。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21-3-22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1-4-13
8.5 类似草莓棉花糖的风格。莓乱扔偏纯日常,这部更偏向于搞笑。画风圆乎乎的很可爱。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0-11-30 / 标签: 川澄绫子 青梅竹马
8 评分居然比圣诞之吻还低,这部好歹还是在认真讲感情的…四位男生虽然让故事有些乱但也使日常较为充实。但是男主后半段只会毛姐毛姐地叫,观感较差。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13 / 标签: 高达
7 中二但不完全劝退,作画也是真的好。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3-2-13 / 标签: 青梅竹马
8 确实有在认真讲故事,很多角色并没有完全拘泥于一种性格或人设,后面几集愈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