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2 / 标签: 原创动画 奇幻 亲情 剧场版 P.A.WORKS
今天刚从电影院走出来,脑海中首先想到的——这时间簇之间的衔接都是些什么玩意?全剧的起伏设置保守,没有掀起太大波澜,人物的情绪也比较好理解(但某些人物的意识表现却难以言说),场面表现也比较缓和,没有任何不适感。全剧看下来,悲剧也罢,亲情也好,一切都随着蒲公英飘散,似乎是平淡了些许,女主那份视为珍宝的丝绸最后也没能结合剧情进一步升华主题……不至于可惜,但绝对不算圆满。(唉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8-2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2017 催泪 奇幻
整体(节奏、画质、BGM、剧情)挺不错的,就是俩人的情感发展没有那种循序渐进的描写,也不知道原作里有没有好好处理这种情感的转变。推荐观影。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3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奇幻
很出色的童话幻想作品,天真而烂漫,但又不乏深意,其中的元素符号也暗示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漂浮在空中的水滴,吃企鹅的大肥龙,无限循环的小河……虽然想象力并没有达到非常极限的天马行空,但影片节奏的把控得出色。配合优秀的作画,以及令人舒适的人物设定,观影体验极佳。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2-11-7 / 标签: 追光动画 国产 2022 动画电影 3D 奇幻 冒险 封神榜
无论是设定还是演出表现,我都挺满意的,但追光的剧本编排实在是太草率了…………难以想象,这是项目组内部调整几次后妥协出来的结果?很多的情节过渡都只能用都合一词形容,凌乱不堪。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9校园
- 8科幻
- 8漫画改
- 7搞笑
- 6TV
- 6漫改
- 6国产
- 5原创
- 4热血
- 4百合
- 4奇幻
- 4泡面番
- 3动画电影
- 3战争
- 3OVA
- 3催泪
- 3偶像
- 3后宫
- 3追光动画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治愈
- 3运动
- 3青春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2cygames
- 2拳击
- 23D
- 2BEASTARS
- 2泽野弘之
- 22023年4月
- 2今石洋之
- 2小说改
- 2动画工房
- 2电影
- 2GAL改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校园迷糊大王
- 2P.A.WORKS
- 25pb
- 2悬疑
- 1游戏人生
- 1种崎敦美
- 1森見登美彦
- 1TROYCA
- 12018
- 1伊藤计划
- 1今敏
- 1Studio_Colorido
- 1兰斯
- 1galgame
- 12016
- 1TRIGGER
- 1潜行吧!奈亚子
- 1罗小黑战记
- 1NTR小镇
- 1拜托了学姐
- 1在盛夏等待
- 12012年10月
- 1贵圈真乱
- 12022
- 12017
- 12013年4月
- 1濑户麻沙美
- 1有你的小镇
- 1烂尾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