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31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3D技术就是屌,全片视觉冲击。大白萌萌哒!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1 / 标签: 剧场版
有情怀做铺垫就是比一般剧场好看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7-9 / 标签: 剧场版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5-3-29 / 标签: 剧场版
比FLCL还夸张疯狂的作画,剧情也不难理解还挺有趣,sex后简直超神了233 -
DOFUS首章:朱莉丝 Dofus, livre 1 : Julith
1话 / 2015年11月7日 / Jean-Jacques Denis / Anthony Roux
2016-8-3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作画片。打戏和特效都很棒。Bakara美到爆炸!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2-2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5-11-29 / 标签: 剧场版
反正都是看河森,汤浅,渡边。其他智商不够也看不懂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5-11-30 / 标签: 剧场版
作画都厉害不用多说。GALA也就最后点睛一笔。中泽一登的MOONDRIVE最有意思。大平的WANWA幻想回到现实那段很棒场景炸裂但题材不喜。陶人基德虽然女主孤独寂寞感有体现,想要朋友也能体会到,但由于时间太短一切都变化的太突然结局戛然而止。总之这故事能展开最好。最期待森本晃司的次元炸弹看了结果有点小失望,主题不很明确(脑子不够用)过分背景堆砌,好在好看...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1-4 / 标签: 剧场版
人若有所依,纵孤岛足矣。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6-1-30 / 标签: 剧场版
孩子就该满怀希望与梦想,不要长大了变成一个无聊的大人。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5-3-31 / 标签: 剧场版
这超豪华的STAFF表不用多说,必须看!第一部她的回忆,今敏的脚本太棒,森本的演出太屌,女主的回忆充满梦幻的气息让人身临其境。第二部最臭兵器,剧情有趣,一堆战斗机坦克军舰打不死一个人233。第三部大炮之街,人们都以战斗为自豪,以开炮为骄傲,但最后小男孩问爸爸,我们究竟在和谁战斗?其实根本就没有敌人,充满了讽刺意味。第三部全篇无切换镜头是最大的亮点。ed纯音乐赛高~ -
海贼王 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ONE PIECE THE MOVIE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
1话 / 2006年3月4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井上栄作
2016-3-12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2-31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习惯性剧场7分。基本没什么故事性而言依旧是卖一波服装,秀一发四档。剧情发展有几个大转折但骗来骗去其实都是观众被骗了b38。 PS路奇和萨博在外场就打了个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