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7-1-15
疯狂的汤浅牌cult片,全篇充满着各种性暗示的设定,扭曲的镜头,狂乱的人物线条,感觉可以写篇文章来分析,三原三千夫的人物设定与正片所展现的线条有种致敬老版虎面人感觉,同样是摔跤题材。 -
英雄解体 「英雄」解体
1话 / 2016-11-23 / 黒柳トシマサ / 小山恭平
2017-1-14
故事是比较迷且老套的,迷体现在这些人到底是穿越到现实还是回到现实,老套是近几年一直有这种异世界英雄或恶魔到现实世界打工之类的故事题材,作画....田中那段特效还是可以的,作为厨非常喜欢,别的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一般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4
作为一个游戏改可以说是非常的普通的一部动画,不管是镜头上还是剧情推进上都没有特别大的亮点,原画阵是有不少的厉害原画的,但是完全没有发挥出该有的实力,作为一个小公司,其本身的实力也就是如此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4
作画好,节奏快,镜头和叙述非常的有特点,有特点到超越了剧情本身(反面例子),玩弄镜头做到有趣程度的正面例子可以看 落语 不给结局等游戏 punchline精神续作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4
我觉得我需要抽时间再看一遍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4
从奇幻冒险剧变成家庭伦理剧,比较迷 作画=噗哩Q娃加强版,也就是这样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14
相比较前几季因为整体staff班换掉的缘故水平下降,不过还是那个蠢萌的风格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7-1-14
个人感觉:比一期少了那股新鲜劲儿,感觉差口气 3D人偶live也少了,不过多了不少作画段,希安萌萌哒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14
当人们认为换回arcs就会质量比A1高的时候,做出了这部作品,变身bank不如信也,战斗戏也是基本没有高质量的,不过设定是挺吊的,萌系美少女斗殴,打到吐血脑震荡,劲霸强,虽然有着不能算高质量的制作阵容,演出倒是想尽办法让它好看,总有种十年前的tv动画的感觉。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7-1-14
-
特工次世代 序幕 BLAME! Prologue
2话 / 2007年9月7日
2017-1-13
非常中意美术,相比最新的那个预告来说脏一点的感觉更好,人物模型不知道是秉承了无罪的风格还是演出上要求作出这样,有种人偶的质感,但是和背景完美的融入了进去,当然动作K的是非常出戏,最新的水平可碾压。 -
RD 潜脑调查室 RD 潜脳調査室
26话 / 2008年4月8日 / 古橋一浩 / 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 / 上山徹郎
2017-1-13
上山彻郎的女性人设的大腿部分实在是有些丰满过度了,某种意义上虽然的确很性感,作画监督里也看到了不少老司机,想必是画的非常开心。 剧情方面贯彻了士郎正宗原案的硬科幻风单元剧,不过相比较攻壳机动队那般的冰冷气氛多了一份人情味。 作画方面有个别集数非常出彩,向田隆的双人对战是迅捷有力,松本宪生的缠斗是非常厉害的全能型打戏,后期最终boss有松竹的甩人卡还可以以及神似横堀久雄的注重镜头的打戏(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