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11-15 / 标签: 2013年4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不得不说画风制作什么的真是没法吐槽…就差在剧情上了_(:з」∠)_ 没看懂 有时间再看一遍好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12-19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BrainsBase
还是有点意思的,然而第一季画风很残念。感觉雪乃才是真正的大老师吧,除了不分场合地毒舌之外,认真独立的性格特别讨人喜欢。团子就是普通的高中女生,但是意外地很明事理。对大老师还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甚至还觉得他有点弱…不知道第二季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9-5-14 / 标签: 2013年4月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KINEMACITRUS
喜欢柚子跳脱的脑电波,很对自己胃口。可爱的轻百合日常,看完很有共鸣。
看过的标签
- 2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恋爱
- 11原创
- 11TV
- 11BONES
- 10搞笑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A-1Pictures
- 9轻小说改
- 8治愈
- 8日常
- 8泡面番
- 8校园
- 8推理
- 7MADHouse
- 7P.A.WORKS
- 7OVA
- 7吐槽
- 7noitaminA
- 6童年
- 6热血
- 6水岛努
- 6漫改
- 6小说改
- 6SUNRISE
- 5基
- 5APH
- 5悬疑
- 52012年10月
- 5ProductionI.G
- 5奇幻
- 5百合
- 5京阿尼
- 52013年7月
- 5Type-Moon
- 4虚渊玄
- 4欧美
- 42013年10月
- 42014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萌
- 42011年7月
- 42022
- 42015年1月
- 42022年10月
- 4科幻
- 42018年1月
- 4国产
- 42014年7月
- 4腐
- 4芳文社
- 42011年4月
- 4汤浅政明
- 42008
- 3催泪
- 3中村悠一
- 32015年10月
- 3I.G
- 32012年7月
- 32010年4月
- 32017年4月
- 3少女向
- 3JUMP
- 3ufotable
- 3森见登美彦
- 3日丸屋秀和
- 3新海诚
- 32019
- 3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