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1-2 / 标签: MADHouse 汤浅政明 日漫 日常 森见登美彦 noitaminA
牛 逼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7-11 / 标签: 日漫
一部能延展生命宽度的番,将互融与竞争,活在当下和放眼未来,残酷与美好相描述的过分真诚的故事。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1-19 / 标签: A-1Pictures 日漫 日常
居然忘了标记这部,岸本卓永远的神,配合原作简直飞了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1-4 / 标签: 日漫 日常 TMS_Entertainment
萝莉的一些行径不是配合的非常好,故意卖萌元素有点多,但后期的人物配合做的挺好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16 / 标签: 日漫 MADHouse
又是一部以理制情的片子,人物较为扁平,逃不开嘴炮的段落,这才不够意识流,分明故事讲得干脆利索,但是不够深刻,脑洞很有趣,中心思想很好,结局也颇有意味,实验动画好文明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2-14 / 标签: noitaminA 日漫
可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了,不那么矫情了,故事也明确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7 / 标签: 百合 日漫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30 / 标签: 新房昭之 日漫
其实算很不错的电波搞笑作品了,很有意思,轻松不失哲理,但就是每段思路都差不太多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2-2-9 / 标签: 日漫
补档,当休闲看挺好的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FINAL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FINAL
14话 / 2003年12月21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2-1-9 / 标签: 日漫
就这么结束了,不舍呜呜呜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日漫 WITSTUDIO
怎么都觉得b站的人对这部有什么恶意,隔壁奇蛋b能9.7这才7.8,虽然这片子洗白的确实有点混乱,但是很奇妙的没触碰到我的雷点,因为没有为黑而黑,看下来虽然半截儿拉胯,可总体来说观感还可以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2-14 / 标签: 日漫 noitaminA
第一季女性角色塑造挺烂的,分明是女性作家原理上怎会如此,过于依靠内心独白了,而且是内心的向内独白,有点矫情,不喜欢少女情节,但是最后一段旅行挺好看的,看到男主表白那块感觉太爽了,前面的配角戏,比如后爸还有教授之类的也挺不错,故事也有踏踏实实的讲,可是最触头的就是主角戏呜啊啊 -
YOKU
1话 / 2022年3月18日 / 米山舞 / 米山舞、客串人物设定:LAM
2022-3-24 / 标签: 短片 日漫
比起来waboku的mv的导演分镜感差远了,不过米山舞的风格确实更适合商业用片,毕竟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