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12-14 / 标签: Fate Type-Moon ufotable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2-14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2-14 / 标签: 后宫
当年b站七月霸权,跟风看的,顺便还补了原作,然后跟原作党一起吐槽动画,对动画也没什么期望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2-14 / 标签: 致郁
致郁系作品,看起来讲的是珂朵莉的爱情,其实是她的整个一生,看完后玉玉了好久。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2-14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3-12-14
前面稍微有点樱花庄的感觉:集体宿舍、问题学生、游戏制作。但全看完后感觉很无聊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2-14
贵圈真乱系列,当年在b站很有人气。主要还是各种性暗示,性描写比较吸引人(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12-14 / 标签: 催泪 致郁
当年真虐哭我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2-14 / 标签: 后宫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13
表番能看床戏加大分,人设也特别棒,除此之外没啥了,世界观和剧情都算不上有趣,稍微有些扭的地方,但就那样。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2-13
看过的标签
- 38后宫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7柯南
- 15冷门佳作
- 13西尾维新
- 13吉卜力
- 12GAINAX
- 12物语系列
- 11Type-Moon
- 10新海诚
- 9国漫
- 9ufotable
- 9庵野秀明
- 8宫崎骏
- 8EVA
- 8Fate
- 7几原邦彦
- 7高达
- 7TRIGGER
- 7入宅
- 7妄想学生会
- 7新房昭之
- 6里7
- 6里3
- 6里2
- 6里6
- 6里10
- 6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 6童年
- 6里8
- 6里5
- 6里4
- 6里1
- 6里9
- 5JOJO
- 5致郁
- 5高达UC
- 4森见登美彦
- 4今石洋之
- 3冷门坑作
- 3古力特系列
- 3里11
- 3汤浅政明
- 3怀旧
- 2虚渊玄
- 2催泪
- 12024年最爱
- 12023年最爱
- 1治愈
- 1高畑勋
- 1AIC
- 1近藤喜文
- 1宫崎吾朗
- 1望月智充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