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2-9
最后的触手确实让人印象深刻(笑)//剧本一般吧,兼顾了小孩和大人的取向 -
闪乱神乐 ESTIVAL VERSUS -泳装满载的前夜祭-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水着だらけの前夜祭-
1话 / 2015年3月26日 / 上田繁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マーベラス) / 滝本祥子、鳥居貴史
2020-1-30 / 标签: 卖肉
求求你啦,做成里番吧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0-1-29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0-1-18 / 标签: TRIGGER 魔法
看完TV动画之后,上调了一分。这部由动画未来孵化的奇幻动画,是真真正正的,设定完备的,哈利波特式的魔法动画。在短短的二十几分钟内,塑造出了一个迷人的魔法世界,作画水平又高到惊人,值得9分。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11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Netflix 3D
#加分项:3D真的很不错,动作很自然流畅,美术风格也很讨喜。没有随便发盒饭。#减分项:一是世界观没有讲清楚,很多伏笔埋了却没用,比如女主为什么上船。剧情缺失破碎,大量的时间用在了日常上,浪费了一个优秀的设定。二是男主中二、龙傲天之气太强了,让整部动画充满了不真实的气息,这应该怪罪于原作,也没办法。三是节奏把控失当,张弛无力,最后一集男一女二掉下去的时候,船员居然还可以冷静地吐槽??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1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恋爱
过后干了个爽 -
美妙射击部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12话 / 2019年10月13日 /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サルミアッキ(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ヤンジャン!」「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12
这部动画就是“卖角色 + 射击部设定”,跟明年那个t台的动画本质上没区别。 我在思考,上述论证是否也可适用于轻音少女。 以前有人说,脸谱化的角色未必就差,因为优秀的角色设定可以被传承下来,不致因时间而磨灭。但我现在看不到脸谱化角色的任何一点好处,从数据库里调用一个角色性格,硬塞一个特性,糅合一下就做成了一个讨人喜欢的“新”角色。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2-11 / 标签: 治愈 日常
非常柔和的一部动画,节奏比较缓慢,采用了分总的方式,把所有的人物都塑造得很完整。讲了大概一年的故事。//这部动画看的跨度最长,2017年夏看完ova,2018年11开始看第二集,2019年11月看完。
看过的标签
- 27日常
- 23搞笑
- 20治愈
- 12恋爱
- 12百合
- 11魔法
- 11空气系
- 10原创
- 8萌豚
- 7奇幻
- 7京阿尼
- 6漫画改
- 5泡面番
- 4科幻
- 4剧场版
- 3后宫
- 3深度
- 3吉卜力
- 3卖肉
- 2漫改
- 2美食
- 2轻改
- 2中篇
- 2动画工房
- 2衍生
- 2热血
- 2哆啦A梦
- 2OVA
- 2完结篇
- 2短片
- 2萌
- 2Netflix
- 2萝莉
- 2校园
- 2龙傲天
- 2里番
- 1岡田麿里
- 1职场
- 1玩梗
- 12020年1月
- 1芳文社
- 12渲3
- 1轻百合
- 1废土
- 1二战主题
- 1实用
- 1TRIGGER
- 1公路片
- 1海战
- 1美食番
- 1业界
- 1汤浅政明
- 1内涵
- 1久石让
- 1SF
- 1催泪
- 1久米田康治
- 1讽刺
- 1宫崎骏
- 1轻小说改
- 1吐槽
- 1麻枝准
- 1同人
- 1J.C.STAFF
- 1青春
- 13D
- 1纯爱
- 1游戏改
- 1料理
- 1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