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7-22
我以为第一次的gal是讲海报上四个妹子一起做galgame的故事 设定老套剧情无聊恶心猥琐人设廉价性格也讨人厌恶。倒是可以跟一些里番比讲故事的能力,跟一些纯爱动画比卖肉能力 同样是三俗动画同样是浅沼,黄段子学生会跟这个真是天上地下 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比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好一点 -
冰海精灵之灯 クリオネの灯り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クリオネの灯り」(イースト・プレス刊)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2017-7-24
组织空洞演出乏力声优生硬 我去你妈的 校 园 欺 凌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8-2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8-2
男主废物性格和乐队低龄化以及其他妹妹的性格设定这种媚宅剧情不说了,成天搞些幼女色情麻烦滚好吗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8-2
看完了四集,算是一个案件结束 看完后的感想:人名一个都没记住,亮度调到最高还是有很多细节黑漆漆的 至于本身的素质,作为推理片这是不合格的,几个案件里就两个给了解释,还经不起推敲;而剧情的设定方面,扯到了纳粹残党却没有驾驭这个话题的能力,结果只是在最后的解谜时将其作为噱头抛了出来;人物背景欠缺铺垫,所以行为都莫名其妙,而相应的前期用了眼神、小动作做了铺垫的人可能几分钟后就死了,完全就是个路人;想要在 -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7-8-2
日本人的政治片…一如既往的小家子气。听说黑皮姐姐后面不出场了,那也没啥好看的了。奥斯曼风格倒是挺吸引人,动画做的也不错。可惜在根本性的问题上,被题材拖累了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7-22
这个设定我在本子里见过太多了,不过不是里番也不是反乌托邦类型,反而搞成白学JB乱,真是白瞎了这个设定了。男主角一脸蠢相,眼睛还大到生理性反胃,问了下看过漫画的果然是傻逼多角恋烂片,滚吧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8-2
看过漫画,动画的角色缺少让人喜爱的要素。而且缺少了那种时间流逝物是人非的哀伤和世代传承的使命感。刨去改编这一要素单纯看动画,还是能算个低配版深夜食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