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看着片的感觉跟当初追网管挺像的,只是这片开播前比当时应该吹得高多了,吹“国家队”吹“锦织敦史”吹“福岛P”。结果有个还不错的开局,中间一路瞎玩,一度让我弃番,最后什么玩意儿,最终还是吃完了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虽然整体制作一般,但是看到中后期感觉这样的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同时作为近年来看过的唯一国产动画给8分,唯一担心的是如何收尾才能避免狗尾续貂。结局确实比较草率和尴尬,-1=7。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6-11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花田十辉
简单朴实的故事,塑造丰满的人物,比预期的好看很多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5-1
整体制作可以,有一两话的表现力很强,值得一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SHAFT 2017年10月 续作
应该是同期水平最高的TV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1-12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只看过ova,整体剧情类似,确实更加符合现代,只是有些地方处理的有点仓促。看汤浅放飞自我真爽~
看过的标签
- 16MADHouse
- 14剧场版
- 6吉卜力
- 6科幻
- 6京阿尼
- 5新房昭之
- 5SUNRISE
- 5新海诚
- 5虚渊玄
- 5搞笑
- 5热血
- 5P.A.WORKS
- 5渡边信一郎
- 5今敏
- 5GONZO
- 5汤浅政明
- 4奇诺之旅
- 4小畑健
- 4A-1Pictures
- 4战争
- 4漫画改
- 4ProductionI.G
- 4细田守
- 4贞本义行
- 4Production.I.G
- 4骨头社
- 4key
- 4Clannad
- 3菅野洋子
- 3Studio4℃
- 3冲方丁
- 3内涵
- 3壳中少女
- 3短片
- 3青春
- 3暴力美学
- 3黑暗
- 3BONES
- 3羽海野千花
- 3治愈
- 2励志
- 2noitaminA
- 2吉浦康裕
- 2OVA
- 2原创动画
- 2意识流
- 2WITSTUDIO
- 2东之伊甸
- 2UBW
- 2天门
- 2Bakuman
- 2大友克洋
- 2食梦者
- 2最终兵器彼女
- 2攻壳机动队
- 2广江礼威
- 2大河内一楼
- 2久石让
- 2黑礁
- 2高达
- 2钢炼
- 2致郁
- 2猎奇
- 2cowboy
- 2迪士尼
- 2漫改
- 2爱情
- 2ufotable
- 2黑暗系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