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9
有些设定确实和炎炎消防队类似。飞天小女警般的上色风格和碎片特效晃得我眼花(bgm38),钻头还行(bgm38)。我本以为这片最多就不着痕迹地卖卖暧昧的腐,没想到……(bgm38)。最后,正太是真的棒,prpr。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8
“成功击毙以防自杀”诚不欺我(bgm38) 有人把这部和卡多作比较 我觉得还不至于 其实如果找不到“对”的HE 做成细思恐极的another式结局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2
久美子爱情故事?不 依旧是百合的香气(bgm38) 利兹与青鸟好评 会永远等着续作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5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0-1-5
除了战争跟儿戏似的其他都挺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4
故事就那样吧,前半简直橘香四溢,不过紫薇你是什么时候变得情商那么高还这么会撩的(bgm38)。还有那个穿高跟鞋干快递的小哥你也太猛了吧(bgm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31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看过动画片了(bgm38)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阿谢拉特在狂笑 但是我哭了(bgm38) // 看完这部我暂时不黑广主席 哦不是 上村佑翔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男主全程下线的一季 虽然整体依旧比较无聊但好像比上一季好?ed美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明显赶进度 节奏飞起 后面的原作我没看了 据说就要开始贵乱大戏了么(bgm38) 希望我自己能(勉强)把这部动画看完吧(bgm38)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星合之空事件白天大概了解了一下,现在看来真的是充满怨气的最终话呢(bgm38)。画风人设我挺喜欢,歌好听,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做完吧,断在这里真的是太各种意义上的牙白了(bgm38)。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2-22
日本最繁荣时期的作品再+1,制作精良,名言制造,结局深刻。但是这部情节的衔接、各个人物的想法以及感情线是真的迷。最后同意亚赞的话,这战场上怎么全是些女人(bgm38)。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7
所以这季度到底讲了些什么 结果最后什么都没解决啊(bgm38) 引入超能力的设定之后一切都很卧槽 不过比上一季好看就是了 最终话疯狂挖坑 趁我还有兴趣的时候赶紧出完吧(bgm38)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虽然中期有些乏力,作画不时崩坏,但胜在题材新颖,整体有趣观感不错。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草,结果这是一鬼片(bgm38)。还说适合情侣看,这片特么对于情侣简直就是恶意好吧(还好我一个人来的bgm38),片寄凉太声音好听。除了画风,我没感受到汤浅的存在(bgm38)。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5
都要2020年了,怎么还在看llx(bgm38)。典型的狗尾续貂之作,制作似乎和10几年前没多大区别,唯一的意义大概就是成了一对很多人yy了多年的cp,结束了党争?另:无论是10几年前还是现在,我实在是不喜欢男主,反倒是傻儿子形象还比较顺眼(bgm38)。 -
剧场版 吸血鬼仆人 Alice in the Garden 劇場版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Alice in the Garden
1话 / 2018年4月7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連載(KADOKAWA刊)
2019-11-30
剧情比较无聊 但是场景是真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