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2-12-6 / 标签: TV 蒸汽朋克
前半段好过后半段,世界观很棒,蒸汽朋克大爱。差点给了9分,主要是讲故事的方式不讨喜,段与段之间缺少转承,而且太多东西没有交代清楚,就完结了,有烂尾之嫌。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12-6 / 标签: TV
治愈倒是真治愈,不过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匠气过重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12-6 / 标签: TV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2-12-6 / 标签: TV
剧情处理上比原作还是差一截,不过当真是神一般的配乐啊,这是加分点。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2-12-14 / 标签: TV
温暖明快的笑料遍布全片,一触即发。校园喜剧中尚无可出其右者,一部完美的颠峰之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2-12-6 / 标签: 燃!燃!燃! TV
开头倒是让我想起了房龙《宽容》的序。要说这部展开的真是纯粹,燃到爆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2-12-6 / 标签: TV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2-12-14 / 标签: TV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汤浅的民工化?嘛,拜其所赐,似我这等俗人不必看解析也能看懂片子试图描述的究竟是什么。其实就主题而言多少让我想起意外的幸运签,片子是好片子,否则的话我也不会熬夜看完,不过同样身为大学生,意外的没有很大共鸣,或许是因为我大学生活虽然过得同样毫无意义却并不觉得后悔,也没想过要重来。另,明石萌爆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2-12-14 / 标签: TV
以前看完前4集觉得太闷就弃了。前一阵子终于补完,觉得当得起8分。然后,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积淀下来,让人念念不忘,拐回来打了9分。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