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15 / 标签: TV
意味不明……泡面番的时长本来就不可能从初接触详细展开介绍,前几集的设计完全是舍长取短,反而像后面有几集回归角色扮演,注重情境设计,或许能让第一次接触的感受到ASMR的魅力吧。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15 / 标签: TV
最后展开的太过,连鸣的性格都崩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12-6 / 标签: TV
治愈倒是真治愈,不过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匠气过重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2-12-21 / 标签: TV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2-12-21 / 标签: TV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2-12-14 / 标签: TV 大森貴弘 成田良悟
无论是人物的刻画,还是跌宕起伏的剧情,亦或是多线并进的表现形式,都是一流中的一流,其中的各种要素也都对我口味。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12-6 / 标签: TV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3-5-24 / 标签: TV
其实在gal改里算是不错了,我觉得比原作更好怎么破bgm38?前半部分把各路线精华剪切在一起,后半部分走音梦主线,处理上比原作紧凑了不少,也不像原作那么白开水。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2-16 / 标签: TV
这尾烂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2-16 / 标签: TV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2-12-14 / 标签: TV
夜神月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典型啊。L死前的部分还是能打9分的,之后的发展其实是有些简单粗暴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8-29 / 标签: TV
拿我对上一季的评语基本上可以套用到这一季上,不过这一季明显装逼装过头了,感觉还不如上一季,久濑用的篇幅过多,还不如掐掉给我用到优子上面。火村的性格感觉跟游戏偏差好大,老实说如果我先看的动画绝对不会对这一对有那么大的怨念。优子为一个球而死这比原作更难接受啊,浑淡!想想看这季最满意的大概是优子的单马尾造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8-27 / 标签: TV
让大沼心这么一搞感觉装逼度直线上升,当然也不得不承认在高潮部分颇具张力。对宫子那段倒没有很大感觉,反而是广野和景隔着门做决断那里激起某的妹控之心,推原作时根本没意识到这是个妹妹啊!可能是篇幅的原因,感觉进展速度过快,不够细腻。景和堤的剧情彻底被裁了啊,而且景还莫名其妙的黑了,这得有多偏心。千寻的结局处理的不如游戏。另,结尾三对来个总结陈词闹哪样!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12 / 标签: ★★★★★★★ TV
算是明白大家为何对剧场版的打戏那般苛责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12-15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动画不知道为呆毛王加了多少分(不过我不是因为TV喜欢上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 标签: TV
BGM存在值普遍偏低,凛酱卖萌有些生硬,除此之外制作真的是够良心,日常节奏把握的不错,有些细节的拿捏和还原简直让人感动,打斗特效也挺棒,尤其葛木那场看起来还是挺过瘾的。整体观感比FZ的一期要好,冷饭炒成这样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这是铁了心的让TM吃一辈子冷饭的节奏?!bgm38.话说卡在这里结束简直丧病,分割放送去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V ★★★★★★☆
最后一集的感觉不错,这个后日谈倒是把型月的味道给做出来了,人妻凛各种棒。当然也别指望我忘了之前有多糟糕。文戏做的一般不说,那站桩嘴炮回合制的武戏简直不忍直视,除了堆特效外根本就是配图广播剧。更别提文戏武戏间不断的镜头切换,搞得内容支离破碎。当然最大的毛病还是在于主次不分和缺少感染力,一些原作细节还原的很到位,但整体的节奏把握和氛围营造上都是一炮污,名场景做的没半点力度。唉,飞碟桌还是放过HF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12-21 / 标签: TV
改编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2-12-15 / 标签: TV
推理只是佐料而已。以日常和人物刻画而言都很不错,至少没有让我觉得腻或者看不下去。结局的铺排相当不错,虽然是原创但是没有烂尾这点就让人注目。可惜前边的闲笔太多,铺垫不够,这个结局显得不那么有张力,事实上如果推理因素再淡一些,彻底做成群像剧以陈述过去、刻画人物,最后肯定更精彩。不过这个故事自始自终就是维多利加和久城两个人的故事,开始是,结局也是,虽然没大气起来,不过两个人最终牵手走在一起不也是蛮治愈的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3-10-20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氛围绝赞啊,拍的虽然省,但是人物刻画的很到位。故事很大程度上淡化了背景,而着力于感情描写,做的很细腻而有余味,音乐配的也恰到好处,加上故事又发生在我所喜爱的意大利,看完真是一本满足。结尾流星下的欢乐颂真是神场景啊。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