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5-26 / 标签: 剧场版
欢乐度一如前作,我就是喜欢这种类狂欢的片子啊,官方的各种吐槽也相当给力。故事讲的倒是有些乱,尤其是后期,何况还用了不少上一部的梗,没看过的估计会比较吃力,此外兰君那段剧情非常莫名其妙。柯南的动作戏倒是越演越纯熟,哀酱和不二子的对手戏蛮符合期待的,看看哀酱的气场,再看看兰君你,唉……话说能出第三部VS基德就好了。 -
女孩子真的也很色喔 てにおはっ!~女の子だってホントはえっちだよ?~
2话 / 2013年11月22日 / rootnuko+H「てにおはっ!~女の子だってホントはえっちだよ?~」
2013-12-4 / 标签: 里番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3-12-19 / 标签: WEB
有媚俗这个词,不知道有没有媚萌的说法,有的话,大概就是我对这片的最直观感受bgm38.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4-6-16 / 标签: OVA
一地节操。其实中后段烟花那里还是还是很有几分温情的,可惜……bgm38. -
限制级杀手 殺し屋さん
10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池ヶ谷愛 / タマちく.
2013-12-18 / 标签: TV
没笑起来,不知是因为太短所以没抓住笑点,还是因为笑点本身就很奇怪bgm38.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12-22 / 标签: TV
说起来最近也真是补了不少日常番,不过即使放在其中,其优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开头虽然平淡,但不像素描簿,很容易让人看下去。整体那种乡间悠然宁静的氛围渲染的太棒了,人物有卖萌但不刻意,剧情有趣温馨但不矫情,虽然论内容无非是各种日常,而且没有任何爆点,但叙事节奏把握的相当出色,故事自然而然的展开,人物、画面、音乐非常协调,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流逝,一季结束完全不够看啊,求更多。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3-12-30 / 标签: TV
因为签名用了这货的句式,所以就随便看一看。本来以为是类似打魔的番,没想到卖肉卖的如此直接和丧病,触手play都出现了,而且经常出现的白浊究竟是闹哪样啊!这番的槽点多到让我觉得讲逻辑就输了。本来心比天高的勇者不得不就业或者勇者制度依存于魔王的存在,应该能做的有深度一些的,结果……嘛,意外的看完了,所以加一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4-6 / 标签: ★★★★★★★☆ TV
贵乱剧情的醍醐味在于将情不由人的无可奈何表现出来,并让观者共感,这片子基本上是做到了,在美海的塑造上尤为如此。问题在于这片的设计感太强了,桥段的刻意安排,五年前后事件的对应,甚至还有一些完全为剧情服务的方便主义展开……都让我难以投入。二线角色像要、纱友的戏份不够,结尾收的也有些急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19
虽然制作精良,不过摊上这么个剧本,我觉得还不如做成日常卖萌作来的舒服。倒是让我想到munto,不过还不如munto来的有趣。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11-12 / 标签: TV
观看过程中一直给我惊喜,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开始和结尾都有些莫名其妙。习惯了这个节奏后,每集一回超展开看着越来越有趣。到第九集那神展开简直……了.可惜后面没有顺着这条线走下去,最后有个治愈系的收尾也还不错,然而193亿始终没有要回来b38.补完多少有些意犹未尽,求第二季。话说比起正篇的2D,我还是觉得ED的3D更萌一些。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3-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坂本真綾 梶浦由記
当初看着型月拿着做愚人节企划,还笑谈有生之年,以为作为我入宅起点的空境动画,也会成为我脱宅的落幕,结果没想到未来福音竟这么快就做出来了,虽说是快,不过回首一望已是五年光阴。嘛,也算圆满结束,看完之后一本满足,结果全剧触动最大的还是最后观布子之母和织的那段对白,当初读原作的时候甚至都没有这种感觉。另,人妻式的镜头太少不够看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3-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坂本真綾 梶浦由記
连未来福音附的漫画也动画化了,真良心!不过漫画里猫耳的式为什么没有做出来啊,太遗憾了!!!能登对藤乃的演绎真是太棒了,读漫画时都没有那种感觉,藤乃真是成长了呢。第三个故事的结尾超级棒!一本满足。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12-19 / 标签: OVA
竟然是挑这篇做了OVA,静老师的婚纱没有插画里看着惊艳啊。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6 / 标签: OVA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礼奈真是霸气侧漏,柴刀一出,谁与争锋。ED竟然用了you,癒月好评!话说龙7炒冷饭真是无所不用其极bgm38。嘛,除此之外,一无是处。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13-12-22 / 标签: OVA
找不到笑点,只能找到槽点,何等迅猛的发展和乱七八糟的展开啊bgm38. -
恋骑士 恋騎士 Purely☆Kiss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7月26日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14-1-18 / 标签: 里番
文戏比H戏好就离谱……相较于动作鬼畜,我觉得分镜更让人摸不着头脑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12 / 标签: ★★★★★★★ TV
算是明白大家为何对剧场版的打戏那般苛责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2-30 / 标签: TV
一旦开始看就停不下来系列,动画越往后做的越好,ED各种神插入,整体非常有意思。其实与其说励志、治愈啊,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向上的生活味,那种氛围非常舒服。不知道是原作还是动画的功劳,内容的安排和发展处理的非常自然。有升华、有道理,却不会觉得空洞和说教。八轩的认真显得很真诚,不会觉得苍白和矫情。没有煽情和泪点,但也会被某些细节戳到而感动。拿捏的如此到位,真是很见功力。另,御影美如画。 -
竖笛与双肩书包 3☆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東屋めめ / 飯泉俊臣
2013-11-29 / 标签: TV
前两季虽然老是玩弟弟被抓的梗,不过还是蛮有趣的。第三季倒是终于不抓了,感觉连笑点也一同消失了。挺喜欢姐姐的角色的,不过这一季基本没什么戏份。最蛋疼的是竟然莫名其妙的完结了,这算什么结局啊orz.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3-12-20 / 标签: 剧场版 杉田智和
没想到我也有为银魂打七分的时候啊(望天),果然银魂的精髓还是在于短篇日常节操再加上恰到好处的人生感悟,长篇从第二季的四天王开始就感觉有些后继乏力了,剧场版也是,最好看的感觉还是志村妙出场前的那部分,很对我的笑点,五年后新形象也是很好的看点。后期像这样拖上所有人制造燃点和感动,老实说因为猩猩用的太多了,感觉都模式化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