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8-14 / 标签: TV 荒川弘
再看一遍还是要给9分啊。从阿姆斯特朗少将出场之后分数就遏制不住的想往上给,约束之日前后全程高能,最后主角群和大boss互掐,反而不带感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8-8 / 标签: TV
和09版比节奏有些慢了,前期插的单元剧有些拖剧情的感觉,不过整体基调暗淡,无奈感渲染的不错,原创部分感觉有些小气,而且老实说到这部分我反而把握不了人物的逻辑了,不过世界观能圆得上也算不易。另,我怎么感觉钢仔老是在愤怒和炸毛bgm38.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3-7-19 / 标签: TV
画风和风格和第一季的差别略大,人物性格感觉也有细微的改变,看习惯了觉得也不错,有一集后期略崩,细节处对人物的刻画倒是觉得蛮到位的。我挺喜欢OP,虽然放在日常剧里稍显诡异。其实我觉得冬木和千秋凑一对倒是蛮好玩的,可惜是原创人物。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3-7-11 / 标签: TV
不错的日常生活剧,没觉得多有趣,倒是蛮治愈的,尤其是累的半死的时候补一集,回血效果满载。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3-7-2 / 标签: TV
蓝毛让我第一次如此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棒读,粉毛的尾音拖得我浑身鸡皮乱炸,orz,怎么选的CV这是?好吧,CV确实在后来进步了,不过前面的还真是不忍卒听啊。莫名的发现监督是宽叔,原来你老卷土重来了,ED作的一手好死,第六话ED终于播完了,orz。最后一集都没吃到肉,好可悲,话说就这么完了?这算什么收尾啊,orz.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3-7-2 / 标签: TV
画风和音乐都很赞,主线剧情还不错,至于冈田的剧本实在是bgm38.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7-2 / 标签: TV
前期沉闷+作画崩坏,而且一对百合一对基那集确实有些吓人,忍下这些缺点,看到最后还是不错的。伴随剧情推进一步步展开的世界观谨严有致,化鼠是人类其实多少有猜到,而且我觉得先人处置的其实挺合理的。斯奎拉绝代奸雄!大概这作里唯一算得上政治家的也就这位吧。配乐相当棒,氛围绝赞。有机会去看看原作,到时候再考虑要不要打9分。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1 / 标签: TV
亮点在于恶搞与neta,消磨时间的不二良品。 -
高桥留美子剧场 高橋留美子劇場
13话 / 2003年7月5日 / 西森章 / 高橋留美子、avex Group / 小川一郎、とみながまり
2013-7-1 / 标签: TV
绝佳的生活剧,还是老番的包容力要大,现在的动画那还能做出这种东西,虽然都是些家长里短的常见小事,但看起来却是异常的温馨和治愈啊。其实年龄再大些看着会更有感触吧。基本上每话都不错,个人比较喜欢第4、6、9、13,话,第4话让我想起我的母亲,第6话那位大叔的人生态度,第9话拿出礼物那里,以及第13话那个怕老婆的男人说出为的是自己的家的宣言,都让我印象深刻。细节上不同短篇人物的互相打酱油也是个亮点。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TV
怎么就完了?期待第三季啊。话说阿萨谢尔君你有多废啊bgm38.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6-30 / 标签: TV
虽说有几话的进度有些赶,还原度确实微妙,结局做的还不错,整体上可以接受。 -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13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29 / 标签: TV
糟糕向变态番,真是一朵奇葩,竟然感觉还行b38.真要说的话中段往后多少都有些拖,没有前面看着舒服。虐杀小萝莉无论就程度和结果而言都不能让人满意啊。话说这番没事红什么脸喘什么气啊,都糟糕向了还打个毛圣光。最后一集ED闪过的那些镜头是什么?真的会有第二季么?现在听多了,感觉OP和ED都蛮不错的。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TV
颜艺番,四月番反而是这作追的最舒心,求第二季。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3-6-25 / 标签: TV
真是青涩啊,看着各种赌气感觉真是一群孩子,不过换而言之,也是我老了吧,或许也是因为如此,我是真没明白男女主的心理究竟是怎么想的,虽然望月智充的刻画确实做到足够细腻。就题材而言倒是让我想到岩井俊二的《情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6-25 / 标签: TV
看第1话时是很不满意动画的改编的,现在看着还行,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进步了。第5话还原的不错,虽然还是崩啊崩啊崩啊……现在看完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后期剧情赶得太紧了,整体上画面崩、时间紧、删减多、制作烂,单就动画而言真不想打7分。另,动画开播后,出现的厨与黑都令人厌烦的紧。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3-5-24 / 标签: TV
其实在gal改里算是不错了,我觉得比原作更好怎么破bgm38?前半部分把各路线精华剪切在一起,后半部分走音梦主线,处理上比原作紧凑了不少,也不像原作那么白开水。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3-5-13 / 标签: TV
我不由得再一次质疑自己的智商,我是真没看懂bgm38。女主萌点十足,氛围营造倒是上佳,不过动画的叙事手法还真是……诡异啊。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3-5-11 / 标签: TV
中泽一登的人设真是赞啊,配乐也相当不错,不过就故事而言节奏未免太慢了,情节弱化,感觉看点还是人物和氛围。都说是腐向,不过动画中我倒是没有这种感觉,嘛,反正我对这些也不敏感。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3-5-11 / 标签: TV
时代剧赛高,氛围胜过剧情的片子,两个女主塑造的相当不错,打斗场面亮点十足。大地丙太郎还真是万能监督,什么片子都能做啊。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