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3-6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真·变态女仆。极朴素的段子。作画质量实在是差强人意,虽无明显崩坏但就是不太好看。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3-24 / 标签: TV P.A.WORKS 石原夏织
本质现实而过于魔法的故事起因,以及过于魔法地扑向结局。本来感觉故事也太平淡了,不过5集硬是将三角恋级的波澜掰向那么积极温柔的收束,让我觉得这平淡大概是有意的。然而6、11、13以外终究缺乏引入入胜之处……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9-3-6 / 标签: TV LIDENFILMS 茅野爱衣 佐仓绫音
普通狗粮,男女主角都baka,不谈背景设定就还能接受,但配角的故事就实在差强人意。还有好几集是为什么动画很少画透视的完美反面教材。横山克加分加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6 / 标签: TV 高田憂希
不知道如何形容。1话感到质量很高,奇高,ED前的18分钟既丰满又顺畅。但中间的许多集就没再给我那样的震撼,就一种……普通深情带几个吻的感觉,或者说全靠原作的感觉。13话再次感受到质量,但看不懂「水」……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8-7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酒井孝裕
真是怎么方便怎么开心怎么来的随意设定。。但这有什么不好的呢,银发萝莉可爱awsl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3-6 / 标签: CloverWorks TV
对白精彩纷呈,但越往后看得人越郁闷,姑且给个平均分。双叶篇还算是早看到了感情铺垫,妹妹篇这个展开和收尾都一股子做不完的绝望感,妹妹、翔子、麻衣三个问题只有麻衣算是处理好了,妹妹那样结尾几乎是膈应(工具人?)。如果认定本季度必须做这么多,那确实也难以设想能再改到多好,然而观众并没有体谅这个的义务,只能说遗憾了。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4-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博史池畠 水瀬いのり
见鬼,ヒドミ和男主的感情线就不能正常点吗。博史大监督你的人脉呢,忙着做其他两部顾不过来了吗,第6集这样真的不够high啊……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限于时长与改编,仨超自然角色的表现有点尴尬。但除此之外都很出色,人物感情描写不张扬但十分到位。整体演出很是流畅舒适,虽是我形容不出来的那类好但确实是真的好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9-4-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未接触过导演的其他作品,不知道通篇的风格是导演向来如此还是实在做不出原版那种来(话说回来又有谁做得出来呢)。作画、音乐与故事都值得一看,不提没有原作那本就可遇不可求的演出风格的话,也没什么想苛求的地方了。而且故事更讲人话了,开心(x)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3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川面真也
安稳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6 / 标签: TV WITSTUDIO
就观感来说,原作的味道比较浓(贬义),头几集打完后就陷入一种很按部就班的状态,但毕竟原作优秀、制作也不差,本季也就哭着想被吃的艾伦和政治戏不太喜欢而已,其他都还行。就是……わくわくしない!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标题欺诈的短篇集,令人(死宅(我))烦躁到不知道该说是“真实”还是“成功”还是单纯地“令人不爽”的主角。故事主题的表达并不差,爸妈儿子都各有各的塑造,不过观影过程真是郁闷……爸爸你遇到的问题一半都是超自然解决且跟你没啥关系这真的好么。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9 / 标签: J.C.STAFF TV 田中公平
怎么说呢,从人设到剧情一股复古感,一种童年神作般的感觉…… 不提复不复古,故事本身无论整体构成还是各单集的内容都看得人非常舒服。就是演得太淡了点。制作质量简直过于稳,3D没啥吐槽欲望反正不指望JC能把萝卜大战画成啥样,但跟水上和田中相比,制作还是显短板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30 / 标签: Lerche TV 岸诚二
貧弱!抖包袱真的有点弱,前几集颜艺乃至因此显得尴尬……不过动画的人设超好看。 另外全篇的对话都很,咸湿,歇斯底里,也算是个有点意思的特色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23 / 标签: TV 金子志津枝
本质垃圾动画,不过质量稳,稳得要死。不仅是工口方面,整个故事每集/每两集立反派打倒反派的过程也异常安稳,没啥绕弯没啥狗屎,除了战斗部分想象力实在太差外,作为垃圾动画简直无可挑剔…… 而且那股子死宅的纯朴愿望,对自由自我的追求,极度朴实的善良和包容心,虽然都是玩了无数无数遍的套路,回头想来却发现现实里还真的太难找到这种东西。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0 / 标签: TV 8-Bit 山本裕介
后半段太毒了点。。前7完美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6-20 / 标签: TV
频繁暗示,虽说正常倒也正常(bgm38)好还是挺好的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