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24话 / 2019年10月9日
2020-3-26 / 标签: 2019年10月 studiodeen TV 漫画改
看在是续集的份上+1。制作水平严重右肩,打戏=ppt。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1-10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TV 原创
发挥稳定的pa。静态和动态画面观感都很好。最后一话碍于篇幅收线有些仓促,后日谈近乎一笔带过。(我还一直在等,结果就ed结束就没有了( TДT))要是剧情起伏再大一些估计观感还能更好点b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TV
搞笑又不失水准(顺带疯狂植入)。结局的坑挖的太大了点吧,所以第二季呢,肯定有的对吧b38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原创 KINEMA_CITRUS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TV
中规中矩的科普向作品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1-19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游戏改 GATHERING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0-3-13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J.C.STAFF TV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9 / 标签: 2018年4月 Feel. TV 漫画改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2018年1月 TV 原创
前半段有trigger的参与还能收敛一点,后半段就直接开始各种放飞自我。总之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还是十分实用的,原创剧情还是谨慎为好。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Lerche
清新治愈的日常童话 期待OST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动画整体上呈现两极分化,一方面画面精致,音画配合的很好,但另一方面剧情上的薄弱,剧情节奏的变化较多,加之重复使用过度的分镜,很难说整部片子算的上佳作。本片多是在宏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生活,却在一些地方用力过猛,以至于尽管本片充满了文艺气息却过于文艺而空有其表。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敲碗等后续……话是这么说估计要下辈子了(ಡωಡ)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画改
故事还是挺新颖的,制作总体而言透露着缺钱的气息。靠设定来讲故事的毛病挺严重的,最后的强行圆一般般吧。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第二季节奏崩坏得令人发指,到头来讲的东西也不多,回想一下第一季的结局结果还是龟速进展……难道是三季预定?三季要还是这水平还是去看漫画比较好。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神風動画 漫画改
不能正常评价的不正常动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原创
洋溢的青春以及优秀的制作。花田我信你啊(bgm38)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2-2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虽然是给了7分,但是不推荐。因为剧情实在太弱,其他的没得说。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整体质量还不错,音画配合都算上乘。TV最后几集质量下降的有点大……最终章过于简陋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童话与思想兼具。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WHITEFOX 漫画改
用一个词概括的话,这部作品就像一壶清茶,隐藏在平淡的背后是深重的苦涩。平淡的日常和沉重的末世都很好的展现了出来,且仅是点到为止。音乐和演出给观感加分不少,其中几话可称得上惊艳。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44剧场版
- 22SHAFT
- 20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6Production.I.G
- 15京阿尼
- 11游戏改
- 92017年10月
- 9MADHouse
- 82018年1月
- 8A-1Pictures
- 82016年4月
- 7OVA
- 7studiodeen
- 7GAL改
- 7CLAMP
- 6david_production
- 62017年1月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016年10月
- 52016
- 5key
- 52008年10月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2022
- 42012年10月
- 42009
- 4davidproduction
- 4noitaminA
- 42017
- 32018年4月
- 3Lerche
- 3KINEMACITRUS
- 3物语系列
- 32018年7月
- 3SP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7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2019
- 3MAPPA
- 3P.A.WORKS
- 22013
- 2AIC
- 22010
- 22011年4月
- 28-Bit
- 22020年10月
- 2WITSTUDIO
- 2Satelight
- 22013年4月
- 22007年10月
- 22006年4月
- 2STUDIOPUYUKAI
- 2KINEMA_CITRUS
- 22009年4月
- 2WHITEFOX
- 2漫改
- 2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