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2-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TV
原画实力顶级,作画无可挑剔,只是最后的说教有一些牵强。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2-1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6年7月 WEB
相当不错的催泪动画,就是篇幅短了点。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7-7 / 标签: SUNRISE 2016年7月 TV
与前辈缪斯相比,水团的起点就低了不少,其实这个设定的张力很大,可惜动画没有利用起来。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7-23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2016年7月 TV
看得很舒服的一部青春恋爱漫改动画。故事走向与寓意都很容易猜到,不过过程依然精彩,而且千鹤也很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96剧场版
- 38OVA
- 33MADHouse
- 30SUNRISE
- 28A-1Pictures
- 25SHAFT
- 24京阿尼
- 23ufotable
- 22ProductionI.G
- 21J.C.STAFF
- 16BONES
- 14studiodeen
- 14CloverWorks
- 13MAPPA
- 12P.A.WORKS
- 12Actas
- 112012年10月
- 11SILVERLINK.
- 112018年1月
- 112021年1月
- 102017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8年10月
- 92019年1月
- 92017年10月
- 82023年4月
- 8GAINAX
- 8WITSTUDIO
- 8WEB
- 82020年1月
- 82021年7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SHIN-EI
- 72015年4月
- 7TRIGGER
- 72022年10月
- 7AIC
- 7SevenArcs
- 72022年4月
- 6Satelight
- 62011年4月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06年4月
- 6XEBEC
- 62020年10月
- 62019年7月
- 6WHITEFOX
- 62017年7月
- 62016年1月
- 6吉卜力
- 62014年1月
- 52012年7月
- 52015年1月
- 52011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Studio五组
- 52022年1月
- 52022年7月
- 5KINEMACITRUS
- 52007年4月
- 4StudioBind
- 48-Bit
- 42021年10月
- 4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