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6
制作精良,但是算不上神作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6
个人看得还是觉得蛮爽的,第一部让我有追番欲望的萝卜番,鱼党大胜利+1分,不说了,我去吸二专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天冲不愧是最强rewrite厨,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剧情各种杂糅,最后的结局魔改更是槽点满满,制作上也不行,据说工期非常赶。只能希望1月的moon线和terra线能做好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8-25
四谎感觉是一部不上不下的作品,前期节奏挺慢的,开头立马联想到樱花庄,已经注定是薰的胜利,接下来公生强行当友人A,而且古典乐什么的欣赏不来,看得有些蛋疼。后期感情戏还是不错的,每个人物都在成长,最后薰的信为整个故事增色不少,但并没有让我特别感动。 总体感觉就是画风很精致,很文艺感觉不太适合我,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龙与虎这样的恋爱喜剧啊。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8-19
感觉游戏应该会很不错,但改编成动画就比较一般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8-18
真是太棒啦,独特的画风,神田晓的神音乐,还有声优们的演出,声豚表示一本满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话唠机器人好可爱,虽然结局并不是很戳我泪点,但还是挺不错的,期待剧场版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26
第二季有点赶,不过能完结还是很棒的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7-26
很一般没有什么亮点的番……人物也不是特别萌,剧情想做感人也做得不是很好,还有那个蜜汁爱抖露和蜜汁ed。唯一能让我记住的就只有妈妈的cv田村由加莉了吧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7-26
超能力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好想吐槽枪一直射不死人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7
燃!虽然节奏有点慢不对我的胃口,但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