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4-6
制作太好了,前期看得挺新鲜,可是后面加了异能战斗的剧情太蠢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2
文戏推理做得不错,全明星大乱斗也很有意思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4
看贩卖各种各样东西的贩卖机还是挺有意思的,看得挺轻松,打怪的部分就很搞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
gohands审美真不行,男主女主总爱发出些奇怪的声音,忘带眼镜梗重复太多挺单调的,虽然甜但是有些疲劳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1
动画制作一直都在线,虽然政治戏稍微有点拖,但最后也好好地收尾了,总体剧情挺不错的,蛮搞笑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20
时隔多年终于出了续集完结撒花。男女主终于解开了误会还告白了,然而就算交往了还能继续拉扯,结果最后又绕了回去,作为恋爱喜剧并不是那么有趣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9-20
动画制作属于是勉强能看,打戏太拉了,后面混合对话和回忆补完导致打戏不连续,太憋屈,日常部分发糖不错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21
糟糕的动画改编,男的都长一个样,透视很有问题,剧情也莫名其妙,就“女大生”和一之濑深那比较好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动画制作相比第一季有所下滑,但还是很不错,动画里没什么描写不举的,真的是太草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0
本可以做几个mv的,非要做成一整季动画,剧情很随便而且无聊,浪费了这有趣的世界观和新人设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没怎么看过fate,只是有大概的了解,怎么这么中二哦,看得有点累,基本是人物介绍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2
肉腿不错,但画面会有些小崩,剧情确实挺无聊的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5
动画制作很强,各种学校日常很有意思,在甜甜的恋爱里加入男同戏码可太好玩了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10-3
虽然都说是工业糖精科幻番,但是它不整烂活,有搞笑有福利看得很轻松,动画制作虽然经常用q版人物取巧,但整体不崩挺好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剧情有趣,各种伏笔的回收神中神,追番体验相当乐,快点把ave mujica端上来吧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4
似李,九条可怜也想当学园偶像,可惜连歌都不唱;栞子心意和形象的转变做得还行,还有官方圣地巡礼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14
整部电影充斥着淡淡的压抑感,以花枫备考为故事,最终花枫选择了函授学校,也接受了另一个自己的枫,她个人的故事也告一段落,算是个很好的收尾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2
乐死了,越给团子加戏越显得败犬了,喜欢。侍奉部的对话很有意思,还是那个味道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很不错,虽然只有4集,但是成田路的剧情很完整,作画太棒了 -
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
10话 / 2023年4月13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 (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副]村田理、大房彩花、河毛雅妃
2023-6-16
只要不讲主线的国王排名,做成外传性质的短篇故事好看很多,故事更偏童话一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开幕即巅峰,后续讲娱乐圈还有党争都很有乐子,画面只能说是好钢用在刀刃上了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7-24
感觉像是神秘未知生物+各种电影梗+豪华声优粗暴地揉在一起的产物,剧情和画面都很一般,老科幻电影梗我是不懂啦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失眠的刻画真是太真实了,氛围感很好,恋爱给两人带来的变化做得很棒,可惜画面做得没有足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