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psychopass+残响+美剧。绝了bgm38。不知道为啥近几年黑深残可能太想体现dark感中间衔接做的不是很好(简单来说就是废话多)。一环套一环的精妙感也只有1,3,7-12,尤其是第十一集。不过boss双重人格这个真的可以不要啊,太中二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2
ep.08,大河内真毒啊。。。//也只有以前的人敢这么放刀子。我很喜欢这个结局。 -
侦探小队KZ事件簿 探偵チームKZ事件ノート
16话 / 2015年10月7日 / 市川量也 / 藤本ひとみ / 住滝良 / 松浦有紗
2018-3-9
81你能不能对你手底下干活的人都好点;你以为你是侦探学院Q么,你不是啊!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3-9
牙白,小莫跟大叔的2shot完全超乎我想象。主角组一般般/男主太恶心了,太恶心了//男主贞德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