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7-15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有萝莉就够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7-15 / 标签: J.C.STAFF
jc这个季度最好的番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7-15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只是因为他是银英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7-15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8.分 伏笔埋的挺不错的,动画细节很好。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7-15 / 标签: 漫画改 2019年7月
科学魔幻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7-15 / 标签: JOJO
我有点不太习惯这一部jojo的风格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7-15 / 标签: JOJO
我认为jojo最好的一部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7-15 / 标签: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2017年10月 末世 百合 漫改 公路片
少女,末日,公路,但整个故事还是充满了希望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0-5-18 / 标签: 国产 罗小黑战记 独立动画 MTJJ 山新
对我影响很大的一作,我看到这一部的时间比我看我入宅番的时间还要早。通过这部片我才明白国产动漫的未来,也是我第一次感觉动画这种传输方式和别的传输方式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别。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5-18 / 标签: BONES ONE 灵能百分百
第一季更像是第二季的铺垫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5-18 / 标签: TV BONES 灵能百分百 ONE
说是超能力,倒不如说是影山他的心路历程 one老师是真的厉害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5-18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很优秀,但并没有跳出运动作品的范畴,再加上偏女性向了一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5-1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本来9分 不过结尾稍微拉垮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5-18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 原创 神配乐 吉卜力 久石让
我的第一部剧场版动画,每次老师不想上课了就放这个给大家看。在小学和中学我看了不下20编。至今来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动画。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5-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与千寻 奇幻 猪 千与千寻的神隐 环保系 原创 无面人 宮崎駿 2001 白龙
画面非常优秀,剧情也还行。不过对于少女的内心描写不够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5-18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超现实 Production.I.G 神作 1995 士郎正宗
科幻入门作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5-18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钢炼 等价交换 漫画改 FA 鋼煉 2009年4月番 2009 豆丁 砍掉重炼 热血 TV 2009年4月 入江泰浩
9.5分 几乎完美的作品,可惜并没有对我有太大的影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18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死妹控 2006 谷口悟朗 妹控 TV 一个极端的妹控 CC 大河内一楼
这作作为第二部的铺垫作节奏挺好的,人物性格的碰撞。放到现在来看,也还是综合实力最强的萝卜番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1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还是死妹控 妹控 TV codegeass 谷口悟朗 R2 鲁路修 2008 2008年4月 原创 日升 大河内一楼
要是48集的话,我可以打出9分的高分,现在被拖累到了8分。(不过结尾是真的太帅了加一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5-18 / 标签: 氷菓 京阿尼
回过头来看冰菓,我的评价是细腻,配合上京都吊炸天的作画。很好的展示了文学部几个人的感情纠纷。可是问题也是有的,作者写单元剧的水平并没有的高,同时男女主之间的爱情主线推的真的不多(快点写书,我要看糖)再加上这玩意的续作又是另外一个有生之年,所以说很不错,但是不推荐现在去看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0-5-18 / 标签: 2014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TV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兄控 抗中奇侠 妹控 早见沙织 中村悠一 科幻 小野学 木泽行人
(重新看了改评分)有一说一爽是真的爽,不过考虑到我去看了小说(后面剧情根本看不懂)就打6分吧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