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3-10-14 / 标签: 2014年7月 TNK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后宫的人设相当丰富(几乎齐全?)矛盾冲突现在来看有点粗糙,感觉情感线推进好迅速,有点赶。虽然但是,“变态、淫兽”也太经典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3-8-30 / 标签: 2014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恋爱 青春 校园
动画化很好规避了漫画后面让人无语的情节,小心翼翼却抑制不住的心动真的很戳我。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8-31 / 标签: 2014年7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东京喰种 战斗 猎奇
三大美食番里最后一名,这一季观感还行,后面两季不是很对胃口了。
看过的标签
- 180漫画改
- 165奇幻
- 144恋爱
- 133轻小说改
- 100战斗
- 96搞笑
- 93日常
- 87治愈
- 87校园
- 78原创
- 70剧场版
- 56异世界
- 472023年10月
- 41后宫
- 402024年1月
- 38百合
- 33京阿尼
- 25科幻
- 252023年7月
- 25萌
- 24A-1Pictures
- 24OVA
- 23热血
- 21运动
- 20乙女向
- 19青春
- 18卖肉
- 17催泪
- 15MADHouse
- 132024年4月
- 13GAL改
- 13SILVERLINK.
- 13J.C.STAFF
- 12BrainsBase
- 12穿越
- 12龙傲天
- 11动画工房
- 112023年4月
- 10萝莉
- 10WHITEFOX
- 10职场
- 10Free!
- 10projectNo.9
- 10小说改
- 102019年
- 92023年1月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党争
- 8BL
- 8猎奇
- 8赛车
- 8夏目友人帳
- 8key
- 8CoMixWaveFilms
- 8SHIN-EI
- 8CloverWorks
- 82017年
- 8新海诚
- 7Feel.
- 7OAD
- 7头文字D
- 7芳文社
- 7OVERLORD
- 7网游
- 72016年
- 62022年
- 68bit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