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6-17 / 标签: 2024年4月 月虹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搞笑 治愈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25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后宫 治愈
唐完了,这一眼就能感受到污染视觉,这么丑的人设是想标新立异吗?太感谢了。 为什么是16岁啊!!可恶! -
花野井同学和相思病 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牧野友映 / 森野萌(講談社「月刊デザート」連載) / 佐藤秋子
2024-6-24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EastFishStudio 恋爱 校园 日常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1 / 标签: 2024年4月 轻小说改 StudioComet 搞笑 穿越 日常 奇幻
-
调酒师 神之杯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2话 / 2024年4月3日 / 倉谷涼一 / 城アラキ/長友健篩「バーテンダー」(集英社刊) / 植田洋一
2024-6-20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Liber 日常 治愈 职场
重制成了普普通通的叙事片,没有那种独特的氛围感了,而老版的氛围感才是真正加分的点,反而把这个拿掉我很难评。最后故事的讲述用一个完全体现不出巧思的方式包了个饺子,更显平庸。对于op、ed,不是不行,而是在对比之下,确实没有突出之处,非常的现代感,也很符合现在的风格。挺可惜的吧。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4年 Passione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百合 萌 治愈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MASSKET 异世界 奇幻 日常 治愈
养女儿的旅途罢了。可可爱爱的艾维,在旅途中结交了好伙伴,养了一只史莱姆,救了一头黑豹,解决了几个坏人,整体上欢欢喜喜,细节上无需动脑。比较轻松的日常番吧。适合放空脑子再来看,应该还算可以。制作上还是比较穷的,人物细节也没有把控到位,画面的崩坏也有比较明显的地方。可以一看吧。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轻松愉快的氛围,更是让我看到了高桥李依的下限——那就是没有下限。里面黄段子飞起,最后一集更是jinbojinbo无限循环,真是洗脑啊。里面也有一些成年人的焦虑、烦恼,整体来说看一乐可以,太较真不行。 -
福星小子 第二季 うる星やつら 第2期
23话 / 2024年1月11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6-21 / 标签: 2024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奇幻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PINEJAM 搞笑 日常 奇幻
这类番剧对我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有力的剧本支撑,也就是说当想法和作画等内容耗尽之后,剩下的只有一种空乏的感觉,没有办法撑起后面的观感。当然抱着不同的期待与个人的喜好都会对于这种表现形式有不一样的感受。之前例如魔王城说晚安,在看完前3集之后,就再没有原速看过了,这部也是一样。虽然是换着方式拷问,但是依然在几集之后感受到了无趣。无非是增加出场人物,打破原有印象,不断消耗一开始的良好观感。总而言之就是后继乏力,容易疲劳。不过演出质量是真的很强啊,尤其刚开头的时候,对于食物的刻画甚至被评价超过了隔壁主打美食的迷宫饭,让人大感意外。人物整体也都是和和美美,非常nice的环境。对我来说,还不错吧。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Flood 异世界 日常 恋爱
就这b勇者,最后还要洗白,继续履行勇者责任,属于是恶心一手观众了。不过要是干掉之后下一个勇者更极端似乎也不太好。总之,op很喜欢,不如多来点洗澡。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SynergySP 日常 治愈
日常到真的无聊啊,没有一点波澜起伏的,不多见。熊猫作为主要的特点表现,但是没有看到任何深入的介绍,全是好可爱,好喜欢,怎么忍心这样的浮夸演出,有点无语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SHIN-EI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纯爱 日常 治愈 牛尾宪辅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OLM 原创 麻将 日常 百合
标签有搞笑,但是我完全没有笑起来,只感受到了寡淡如水。日常的美好也没有体现得很充分,对于麻将的表现力也完全不到位。剧情和设定上让我并没有体会到还可以的感受,而画面人物真的不好看啊,好穷好丑。音乐上,也就op还算魔性,但是也不是很让我心动。整体整合一下,就这样啦。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其实最后分数只能打到6,但是鉴于前面P9的逆天表现还是私心多给了一分。一开始的80简直就是过家家,什么时候80是这么温柔的活动了?起因倒也能接受,结果发展下去也就只是踢桌子,打翻笔盒,损坏挂件,真是有够瞧不起80啊。但是不管怎么样,依然是坚定地抵制80呢。后面情感线的推进,由于mimimi真的是世间难寻的好女孩,我一段时间内投敌了,不过还是风香更得我心一点。对于两位的情感发展,可能友崎更多考虑的是风香对于周围的观察,作为“作家”那种抽离的感觉,这一点应该是mimimi不能给予的能力。但是依然看不得mimimi的眼泪啊。不管怎么说,还是比较喜欢这一部的,虽然有幼儿园剧情给我闹麻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 标签: 2024年 剧场版 漫画改 间谍过家家 搞笑 日常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奇幻 校园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战斗 校园
真的非常喜欢啊,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质量稳定,观感上乘,应该不用担心后续的质量了。剧情毕竟是漫画改编,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是能感觉到主线的发展变化,不过依然进展较慢的感觉。并且这一季加入了更多的两国对抗的展现,对于设定的阐述是相当有利的,而邮轮篇作为无可争议的重头戏,丝滑有质量地展现出了约尔内心的变化与成长。人物上黄昏作为父亲,甚至被阿尼亚改造成搞笑担当,无疑是他之前作为间谍完成任务时不会出现的情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内心感情了。阿尼亚一如既往的可爱,这就足够了!最后一集彭德上大分,只是怎么就没有了啊!画面莫名喜欢,邮轮篇战斗连贯,该细致的地方也很到位。而OPED只能说太绝了,汤浅大神啊,太懂动画的魅力了!很好地提升了我的评价。下一季快来吧!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职场 BL 搞笑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朱夏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家庭 正太
感觉现在这种有现实风格的日常好少看到啊,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主要是设定上有点别扭,最大的反差来自岳。作为6岁的小朋友,却成熟的不像话,主打一个反差吗?四位兄弟以及邻居的关系好的让人羡慕,以及主要角色的人物形象都挺饱满的。作画也没有什么问题,甚至一个ed的画风,里面两集的作画还让我相当惊艳。虽然有现实的苦涩,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美好也足够冲淡甚至让人遗忘这些现实。真是好啊。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A-Real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我能说并没有很get到笑点吗?剧情、人物上普遍无厘头,没有一定逻辑基础让我觉得确实差点力量。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治愈 奇幻
嗯,7月中质量不错的工业糖,主要是女主的可爱与男主的迟钝表现得相当充分,只可惜用力过猛,后面的剧情基本较为平淡,虽然每一集都有较为亲密的互动,但是都属于点到为止,两方谁也没有真正地迈出那一步。看个人是否喜欢这样的慢节奏?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3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搞笑 职场
确实奇幻,唯一写实的就是猫从头到尾没有说一句话,除此以外都是科幻剧。但是还穿插了不少温馨小知识,也算不错啦。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工业糖精也有高下之分啊,这位就是纯纯的反面教材,主角的性格在动画里面表现的相当不出彩,很难让人心生触动。
看过的标签
- 180漫画改
- 165奇幻
- 144恋爱
- 133轻小说改
- 100战斗
- 96搞笑
- 93日常
- 87治愈
- 87校园
- 78原创
- 70剧场版
- 56异世界
- 472023年10月
- 41后宫
- 402024年1月
- 38百合
- 33京阿尼
- 25科幻
- 252023年7月
- 25萌
- 24A-1Pictures
- 24OVA
- 23热血
- 21运动
- 20乙女向
- 19青春
- 18卖肉
- 17催泪
- 15MADHouse
- 132024年4月
- 13GAL改
- 13SILVERLINK.
- 13J.C.STAFF
- 12BrainsBase
- 12穿越
- 12龙傲天
- 11动画工房
- 112023年4月
- 10萝莉
- 10WHITEFOX
- 10职场
- 10Free!
- 10projectNo.9
- 10小说改
- 102019年
- 92023年1月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党争
- 8BL
- 8猎奇
- 8赛车
- 8夏目友人帳
- 8key
- 8CoMixWaveFilms
- 8SHIN-EI
- 8CloverWorks
- 82017年
- 8新海诚
- 7Feel.
- 7OAD
- 7头文字D
- 7芳文社
- 7OVERLORD
- 7网游
- 72016年
- 62022年
- 68bit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