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转生 Re:Monster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イナガキタカユキ(稲垣隆行) / 金斬児狐 『Re:Monster』(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小早川ハルヨシ
2024-6-18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studiodeen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战斗 后宫 龙傲天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8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战斗 复仇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2024年1月 MAPPA 原创 战斗 校园 奇幻
闹麻了,龟龟男大集合了属于是,最后又是羁绊,和解,恶心坏了,剧本水平真不行。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奇幻 魔女 战斗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BONES 百合 战斗
无力吐槽了,建模丑,战斗差,剧情依托,人设稀烂,要啥没啥,还是骨头出品,如果不是 骨头 ,我可能给4,但是骨气没有了,就只能下调一分了。 对不起,最后都结局了还这么丑的机甲我直接破大防了,sb骨头,sb我自己。这最后扣掉一分是给我自己的sb。当时就应该坚定抛弃的。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2024年1月 WHITEFOX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CONNECT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冒险
非常对我胃口,可能更因为op和ed我都很喜欢吧。从剧情上来说,确实没有很新奇的点,但是稳稳的也很安心捏。对于人物,罗琳好大我好爱,而且这么安心地陪伴着对方这种状态我还是很喜欢的。对于路人的刻画也不是草草了事,总体来说还算用心了。但是画面比较穷,这一点就有点遗憾了,许多地方肉眼可见的崩坏了,尤其是罗琳老婆的脸。最后因为歌曲,私心上调一分。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云雀工作室 战斗 奇幻 续作
不知道这部剧的意义是什么,卖腐吗?为了鞥凑cp连脑子都不要了,没有动机没有理由,就直接送了,转头又献祭了自己,真行,男人的友谊真伟大。而打斗的话,有些场面没记错还不错,大部分就是不能接受的程度了。以卡牌来代表能力,设定本身没有问题,但是后续的一些补充就有些许离谱了。总之,有些我不能接受的问题。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战斗 奇幻 龙傲天 韩国
韩漫开始向外输出了!这部的编排不明所以,明明可以爽起来的,结果就加入了太多后面的内容,破坏了成长发展的节奏与观感,让人觉得很割裂啊。op是泽野出手,听下来还不错吧。//后面的节奏终于上来了,尤其是和红衣骑士的大战,确实让我感受到了激烈与流畅。不过真的下巴升级的太离谱了,对于韩漫的理解确实到位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续作
这一季的观感比起上一季好挺多了,没有那种生硬搞怪的感受,更多的是剧情的推进,可以说还算在线,矛盾也逐渐清晰起来了,然后最后“父亲”的引入也让后面的发展出现了一些波澜。人物也进一步塑造起来了,不过性别多样化的加入还算合适吧,没有太突兀。对于op,实在洗脑啊。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POLON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妹控
很拙劣的制作,画面崩坏是家常便饭,脸部扭曲也司空见惯了。打斗更是重量级,不能理解既然资金不够,那就用好地方呐,别这样浪费还不错的一些内容。人物上,主要的角色都挺可爱的,也算是支撑我看下去的原因吧。剩下印象最深的就是ed一集换一个人了。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HIN-EI StudioAdd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战斗
私心上调一分。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王道的展开了,人物造型深得我心啊。学姐的脸红与活泼,黑骑士的娇羞与变化,小狐狸的萌系可爱,包括救护团团长的强势霸道与爱惜部下都还是很让人印象深刻的。剧情方面虽然谈不上十分细致,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潦草的,例如黑骑士的转变多少有点生硬,[mask]仅仅因为男主的温柔治愈魔法就倾心,对我来说是比较草率了,[/mask]但是整体上依然比较完整,男主的成长也很到位,唯一有点波坏节奏的地方就是团长的一整集回忆,这一部分能更紧凑就好了,而战斗和日常都做的还不错。op更是不错的感受,那些泡泡画面依然让我印象深刻啊。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卖肉
很奇怪的色调,这是真的接受不太能,最让我感到差评的一点。剧情还行吧,中规中矩,至于卖肉还是有高光时刻的,而人气角色天花能画成这样,动画可以自裁谢罪了。对于配音,鬼后我喜欢你!配乐没有一点印象,就算了吧。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OkurutoNoboru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无脑爽番,感觉在看起点爽文,简简单单西内,秒杀外挂,浇gie~但是动画制作相当糟糕,主要是设定给我一种爽的感觉,但是动画完全没有做出这种逼格,太没劲了。坛之浦的声音几乎是魔音贯耳,让我不得不尝啊(竟然还习惯了,简直离谱)。op也是一个魔性玩意啊。整体就新番才会看吧。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群像
乱炖真好,作为引子的话就没有很好评价的了,乱就完事,杀就完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卖肉 百合 搞笑 战斗 奇幻
非常反传统的一部表番,通过各色play来抓住观众眼球,甚至贫瘠的作画能够引起观众的性趣,也是不多见的存在了。对于魔法少女一方面被虐一方面自己渴望被虐,并且不断向邪恶方出手,确实是对于传统魔法少女的一种微妙的继承。很有意思的一部番。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7 / 标签: 2023年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OVA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战斗 进击的巨人 热血 奇幻
完结了!关于巨人不想多说了,感谢MAPPA接手演完了故事。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4-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欧美 科幻 战斗 冒险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GeekToys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逆穿越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战斗 校园
真的非常喜欢啊,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质量稳定,观感上乘,应该不用担心后续的质量了。剧情毕竟是漫画改编,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是能感觉到主线的发展变化,不过依然进展较慢的感觉。并且这一季加入了更多的两国对抗的展现,对于设定的阐述是相当有利的,而邮轮篇作为无可争议的重头戏,丝滑有质量地展现出了约尔内心的变化与成长。人物上黄昏作为父亲,甚至被阿尼亚改造成搞笑担当,无疑是他之前作为间谍完成任务时不会出现的情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内心感情了。阿尼亚一如既往的可爱,这就足够了!最后一集彭德上大分,只是怎么就没有了啊!画面莫名喜欢,邮轮篇战斗连贯,该细致的地方也很到位。而OPED只能说太绝了,汤浅大神啊,太懂动画的魅力了!很好地提升了我的评价。下一季快来吧!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ARVOANIMATION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厕纸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搞笑
很奇怪的节奏感,明明是热血漫,第一集还让人感到热血澎湃,开始的时候也让人充满期待,结果过程中大量的重复,回忆充水,让观感直线下滑,非常可惜。节奏克制缓慢不是缺点,但是表现力没有拯救这样的滑落。可惜了开头时候相当不错的表现。人设其实还是挺戳我的,两人的冒险也不是传统的成长路线,总体上还是相当有期待值的。配音配乐的话op1和ed1更戳我,女王蜂是真的太有东西了。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6 / 标签: 2023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游戏改 明日方舟 战斗 奇幻
因为没有接触过舟,所以对我而言就是全新的剧情,从这一点出发观感远没有很多人抨击的那么不堪。但是是一周一集的追番,所以后半段的冲击更大一些,我的评分也主要是受到后半段的影响,拔高了一部分。毕竟是游戏改,整体剧情我看来还是比较连贯的,主要的矛盾冲突刻画都很清晰(如果你是游戏玩家对于剧情改编不满,那肯定是你对),对于人物形象那就更没有什么异议了,除了博士站桩(哪怕博士最后一集也贡献了不错的表现)其他人都表现出各自的特点。画面可能是经费问题,质量波动有点大,肉眼可见的经费节省在最后一集的战斗场面,致使前面几集的刻画并没有很强的冲击力。配乐我个人是挺喜欢的,而最后一集霜星的配音足以让我的听觉和内心感受到那悲怆的现实与理想的美好。最后还是想说,作为游戏改编,能够吸引非玩家感兴趣,并加入游戏,这本身就是一种相当不错的效果证明了。
看过的标签
- 180漫画改
- 165奇幻
- 144恋爱
- 133轻小说改
- 100战斗
- 96搞笑
- 93日常
- 87治愈
- 87校园
- 78原创
- 70剧场版
- 56异世界
- 472023年10月
- 41后宫
- 402024年1月
- 38百合
- 33京阿尼
- 25科幻
- 252023年7月
- 25萌
- 24A-1Pictures
- 24OVA
- 23热血
- 21运动
- 20乙女向
- 19青春
- 18卖肉
- 17催泪
- 15MADHouse
- 132024年4月
- 13GAL改
- 13SILVERLINK.
- 13J.C.STAFF
- 12BrainsBase
- 12穿越
- 12龙傲天
- 11动画工房
- 112023年4月
- 10萝莉
- 10WHITEFOX
- 10职场
- 10Free!
- 10projectNo.9
- 10小说改
- 102019年
- 92023年1月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党争
- 8BL
- 8猎奇
- 8赛车
- 8夏目友人帳
- 8key
- 8CoMixWaveFilms
- 8SHIN-EI
- 8CloverWorks
- 82017年
- 8新海诚
- 7Feel.
- 7OAD
- 7头文字D
- 7芳文社
- 7OVERLORD
- 7网游
- 72016年
- 62022年
- 68bit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