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有几集好看但其他的都很一般//笑点大多依赖设定,制作上感觉有点穷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作画采用了与主流不同的简笔风格,独居一格,很耐看。剧情则是经典的轻松校园日常。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夜帷出场后观感变好了//制作不错,剧情平平淡淡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可以说是10月最佳了,精良的制作配上芳文社的轻百共同造就了优秀的观感。同时还贡献了数首好听的曲子以及好磕的波喜多(bgm38)//非常有趣的演出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忽上忽下的观感,很怪//第4话什么大型PUA现场//披着女仆皮的黑道片?查询PA状态(bgm38)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开倍速才能看的下去,只有人物没崩了(悲)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还行吧,看完以后没啥特别的感受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严谨的设定、犀利的台词、个性鲜明的人设,真的很不错,期待第二季//又涩又乐的搞笑番,好看!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披着中国风的悬疑剧?观感目前看来还行,乌妃的小表情很可爱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平稳落地,最后虽然猜到了结局但还是有点被感动到了//为了李依李来看的,前半段疯狂典,各种逆天剧情但是很乐。7、8开始反转进主线了,期待后面的大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狸猫你这...坑都挖好了,第二期快快端上来吧//高达(x)水星的魅魔(✓)贴贴就完事了。主线细思极恐啊,风灵的秘密到底是什么,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