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6-6 / 标签: SUNRISE 动画电影 2018
本部亮点在PV(jusm里称之为preview)和官方剪的一个MV,以及正片最后部分ED响起的时刻。18/3/11补完。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6-6 / 标签: 动画 SHAFT 2019
OP1和ED1还算能听,OP2差强人意,ED2很难听我实在受不了。比第一季观感差,是因为第一季时川本家的镜头挺多的,我很温馨。到了第二季,川本家还是那个调调,虽然我还是很舒服但毕竟新鲜感过去了。观感最好的是和宗谷名人在一起的那几集,真没想到他有间歇性失聪。19/2/28 -- 19/3/22补完。看完之后看了很多3狮影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6-6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动画电影
摘录以前写过的感想。亮点:射箭,士凛对手戏(我不是指CP),以及其它。缺点:C妈葛木退场过于草率,吃麻婆豆腐部分实在太长且无聊,以及其它。18/5/9 PC补完;18/5/14 PC二刷;18/5/16 PC三刷;18/8/24 PC四刷;19/1/11 影院五刷;21/4/10 PC六刷。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6-18 / 标签: 2018 动画 orange
本来我是不怎么困的,但是看这动画的时候睡意止不住地涌上来...故事其实中规中矩,就是我看下来一点感觉都没有。3D做的着实不错,上一次看到能夸的全3D动画还是乐园追放。18年12月补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8 / 标签: 总集篇 京阿尼 动画电影 2018
这无疑是我看过最好的总集篇。看完完全能理解这个故事,而且叙事重心或者说角度发生了一些变化。大概是更偏向学姐了一些。18/6/26 -- 18/6/27补完。19.6.28 二刷。21.2.19三刷。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6-6 / 标签: SILVERLINK. 2017 动画电影
原作漫画画得极其漂亮,但剧场版穷的实在是令人发指,极其影响观感,尤其是WEB版,有些地方颜色都还没上全,可怜当时去影院观看的观众了。两个ED很好听,还有第一季OP的变奏。17/11/5 WEB版一刷;17/11/6 WEB版二刷;18/4/1 BD版三刷;18/6/23 BD版四刷。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6-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MADHOUSE
我信了很多人的邪,说不看TV就能看懂剧场版(在这之前我对NGNL只知道好大的鱼),而且当时在香港还是台湾来着票房比HF1还高,就来看了。看完一脸懵逼,而且也没有任何共情。18/6/29补完。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9-6-6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动画 2017
投入了很大的感情追的。是厕纸,但是最后几集我很喜欢。ED1还行。17/7/8 -- 17/12/31 * 3+遍追番。当然,如果它不是Fate我肯定不会看。补番推荐跳过前面只补21-25,过过打戏瘾就行了,认不认识角色无所谓。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6 / 标签: SILVERLINK. 动画 2017 空想科学
17/10/5补完。比原作当然差远了但是会动也还行。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6-6 / 标签: 动画 2017 サテライト C2C
因为那年B萌知道的,就补了。2017暑假补完。斯卡波罗集市毫无疑问的好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9-6-6 / 标签: 动画 A-1Pictures 2017
某一集惠出现的时刻真的有点心动的感觉唉。不过也只是有点而已。2017暑假补完。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6-29 / 标签: 2018 动画 BONES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6 / 标签: 动画 WITSTUDIO 2019
S2E6和S2E12看了不知多少遍。19/2/26 -- 19/2/27补完;19/5/17 二刷;19.6.1 三刷。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6-6 / 标签: BONES 动画 2018
很喜欢“轰焦冻:原点”这集。喜欢OP1。喜欢ED1。18/7/13 -- 18/7/15补完。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6-7 / 标签: A-1Pictures 动画电影 2017
看之前,我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我是来看画面和无脑打的,剧情什么都无所谓,只要让我爽了我就给好评。结果观感极差,因为心里还对剧情抱有那么点期待。二刷时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成功无视了所有雷区,发现一些新东西,最后还被尤娜感动哭了。17/9/10 影院点映看完;17/9/15 影院二刷;17/9/18 影院三刷;17/9/19 影院四刷。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6-6 / 标签: 动画 Lerche 2017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9-6-6 / 标签: 动画 Lerche 2017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6 / 标签: 动画 SILVERLINK. 2017 空想科学
画面对我来说惨到影响观感了。白大褂妹子不是种田配的听着特别不舒服。17/10/4 -- 17/10/5补完。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6-6 / 标签: Type-Moon Fate 动画 2017 Lay-duce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6-6 / 标签: A-1Pictures 动画 2017 空想科学
不明觉厉。或者说,虽然看不懂但好像真的好厉害的样子。而且还有点带感。17/10/5 -- 17/10/8补完。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6-6 / 标签: 动画 SHAFT 2019
很久没听到棒棒鸡的歌了很喜欢。喜欢第10集最后,桐山零的心里自白。每当在讲述川本家的故事时,我内心都有种被温暖的感觉。19/2/12 -- 19/2/23补完。
看过的标签
- 191动画
- 82动画电影
- 54Type-Moon
- 442014
- 402012
- 37Fate
- 31京阿尼
- 302013
- 282019
- 282017
- 26ufotable
- 242016
- 232018
- 19A-1Pictures
- 18总集篇
- 182015
- 15SUNRISE
- 152022
- 11WITSTUDIO
- 11Production.I.G
- 11Lerche
- 11MADHouse
- 10BONES
- 9空想科学
- 9SILVERLINK.
- 8studiodeen
- 8纯搞笑
- 8SHAFT
- 8J.C.STAFF
- 8ぎゃろっぷ
- 7MAPPA
- 7WHITEFOX
- 7P.A.WORKS
- 6新海诚
- 5GAINAX
- 52023
- 4CloverWorks
- 4吉卜力
- 42021
- 3官能向
- 32024
- 3STUDIOPUYUKAI
- 3codegeass
- 3东映
- 32011
- 22009
- 2PolygonPictures
- 2Lay-duce
- 22020
- 2orange
- 2Ordet
- 2StudioBind
- 2神游八方
- 2玄机科技
- 2PoRO
- 2TROYCA
- 2サテライト
- 1Feel.
- 1ScienceSARU
- 1Brain
- 1Khara
- 1BB社
- 1milky
- 1StudioPierrot
- 1BEETRAIN
- 12003
- 1三次元
- 1童梦
- 1央视动画
- 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