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大叔和机器猫耳娘萝莉的组合,人设不错,女主很萌,剧情节奏进行的太快,删减的比较厉害,尤其是后期的剧情删掉了太多东西让人看不太懂,马马虎虎吧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原创 Production.IMS
还算不错的萝卜番,虽然有一个主线,但是基本上可以当单元剧来看,每集一个主要角色出战,机体比较有特点,出击过程让人想吐槽,不过剧情还算是有趣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小说改
中规中矩的一部萝卜番,各方面都很普通,男主妹妹是rbq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P.A.WORKS
啪社的精力全放到后面的黑骸上去了,对本番很不上心,女主迷之瞳孔吓退了一大批观众,画面相比于啪社其他作品也有差距,剧情方面,一集一个故事,删减过多,对小说原作的还原做的不好,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出来,啪社的又一部黑历史,让人失望的作品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前期的改编很到位,很好的还原了漫画原作,后期节奏突然加快,删减过多,最后一集秘制改编,基情四射。。。典型的虎头蛇尾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2原创
- 10轻小说改
- 72016年7月
- 62016年1月
- 5小说改
- 52014年7月
- 52015年7月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2016年4月
- 42014年4月
- 32015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4年10月
- 3A-1Pictures
- 3P.A.WORKS
- 32015年10月
- 32015年4月
- 2SUNRISE
- 2OVA
- 2Diomedea
- 2WHITEFOX
- 2TROYCA
- 2水岛努
- 1小丑社
- 1女帝
- 12016年10月
- 1Production.IMS
- 1StudioPierrot
- 1海贼王
- 1ProductionI.G
- 1重口
- 1搞笑
- 1GONZO
- 1恶搞
- 1GAL改
- 1泡面番
- 12011年4月
- 1京阿尼
- 1Feel.
- 1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