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很燃很搞笑,音乐出色,战斗场面火爆,期待第二季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9-1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9-1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12-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27岁的蹲家族重新回到高中时代,设定不错,剧情也比较有趣,让人回忆起自己的高中生活,主线剧情逐渐展开,节奏把握不错,可惜第二季的希望不大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12-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以游戏之作为背景,实际上却是百合番,人设和画风都不错,音乐也很魔性,第10集宁宁平地摔让人印象深刻,只能说制作组会玩,期待第二季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2-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虽然是每集20分钟,但实际上确实泡面番,每一集由几个小故事组成,人设和画风都很不错,角色很萌,剧情很有趣,非常不错的日常番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前期的改编很到位,很好的还原了漫画原作,后期节奏突然加快,删减过多,最后一集秘制改编,基情四射。。。典型的虎头蛇尾的作品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6-9-15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Diomedea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9-1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大叔和机器猫耳娘萝莉的组合,人设不错,女主很萌,剧情节奏进行的太快,删减的比较厉害,尤其是后期的剧情删掉了太多东西让人看不太懂,马马虎虎吧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9-15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小丑社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9-1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WHITEFOX
人设和音乐都不错,剧情和节奏一塌糊涂,尤其是后期,完全是为了死人而死人,令人失望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2原创
- 10轻小说改
- 72016年7月
- 62016年1月
- 5小说改
- 52014年7月
- 52015年7月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2016年4月
- 42014年4月
- 32015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4年10月
- 3A-1Pictures
- 3P.A.WORKS
- 32015年10月
- 32015年4月
- 2SUNRISE
- 2OVA
- 2Diomedea
- 2WHITEFOX
- 2TROYCA
- 2水岛努
- 1小丑社
- 1女帝
- 12016年10月
- 1Production.IMS
- 1StudioPierrot
- 1海贼王
- 1ProductionI.G
- 1重口
- 1搞笑
- 1GONZO
- 1恶搞
- 1GAL改
- 1泡面番
- 12011年4月
- 1京阿尼
- 1Feel.
- 1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