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9-1-3 / 标签: P.A.WORKS TV 2018
也就看看打斗作画了,ep.2弟弟踹飞刀和ep.5哥哥火车顶一套操作两段还是很帅的。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9-1-3 / 标签: 2018 LIDENFILMS TV
今年追的最喜欢的动画了,前三集反复看了30来遍吧。对队内紧张压抑的氛围并没有特别反感,不如说在动画里反而感到很新鲜…只是女主最后醒悟的场景做的太生硬了,严重影响观感,还不如一黑到底呢。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3 / 标签: KINEMACITRUS TV 2018
你就是演了个锤子。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1-3 / 标签: TV 2018 J.C.STAFF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1-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8 TV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1-3 / 标签: WHITEFOX 2018 TV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8 / 标签: MADHouse 2018 TV
没有演完啊…不知道后续还要再等几年…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6 / 标签: BONES TV 2018
少女被龙吞下在体内开飞机的脑洞设定竟然是冈妈提出来的,佩服佩服,老本行恋爱脑也没落下 // 后期主线略平淡,没有前期的日常工作有趣 // 女主很可爱,表情一直很逗,而且她们从正面看都没有鼻子(笑)。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7-1 / 标签: TV LIDENFILMS 2018
这个叙述性诡计我还是服的,很惊喜,不过具体情节嘛…估计制作组也不想描写得太过严肃,就当是看个童话故事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TMS
风格更胜于剧情,配乐惊艳,真的只要BGM一响就能够调动情绪,可惜作为主体的打拳部分只记得ep.3和ep.13的作画看得比较爽,当然整体作为TV季番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29 / 标签: J.C.STAFF TV 2018
整季就是为了到达完美结局一路狂奔,走个流程。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8 / 标签: TV Feel. 2018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5 / 标签: P.A.WORKS 2018 TV
只要是个东西就能娘化的吗…不过作为一个游戏广告片来说还挺好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情怀来说,能让我回想起童年看数码宝贝时的感觉就算可以了,可你这片子本身也太没劲了,大部分时间都在无聊的纠结中。// 弃疗剧情毁童年,靠强迫症才看完,元永真心垃圾。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5-4 / 标签: 银链 TV 2018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5-4 / 标签: 2018 TV projectNo.9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2018 TV
我好伤心,鋈抱着自家文库改编作品真的不行,只是比过去有了更为华丽的外包装而已。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MADHouse TV 2018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2018 TV
少女南极旅行,整体还是比预想的要好的,开播后的几周追得起劲,但之后鸡汤灌得有些撑,也不太喜欢花田从LL带过来的有些励志私货。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187剧场版
- 5690年代
- 54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3
- 512017
- 512018
- 502015
- 492019
- 492016
- 48[番外]OVA
- 44[独立]OVA
- 41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402014
- 37BONES
- 342012
- 33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9童年
- 282010
- 27TMS
- 2780年代
- 272011
- 262020
- 26WEB
- 262007
- 26SHAFT
- 242009
- 24欧美
- 232008
- 21P.A.WORKS
- 20吉卜力
- 182006
- 182021
- 172004
- 16东映
- 15WITSTUDIO
- 15BrainsBase
- 15WHITEFOX
- 14GAINAX
- 14AIC
- 14里番
- 13studiodeen
- 132005
- 12ufotable
- 11davidproduction
- 10水岛努
- 10XEBEC
- 10银链
- 102022
- 92001
- 9MAPPA
- 9贞本义行
- 9动画工房
- 9Feel.
- 8TRIGGER
- 8Lerche
- 8Diomedéa
- 8Satelight
- 72023
- 7SevenArcs
- 7Actas
- 7LIDENFILMS
- 7谷口悟朗
- 72002
- 6NOMAD
- 68bit
- 6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