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14 / 标签: 渡航
这样的人就该付出沉重的代价哭跪着说自己错了而不是忽然就啊哈哈我要努力就努力完了啊哈哈。事情不该写得这么都合,结果实际只是恶意写个恶心角色来黑这个业界而已,内容根本不对,轴心人物故事写着写着就成了要表达自己想法,直接忘了角色性格和故事的顺延发展,用黑业界把内容歪出去跳过了最难以表现的一部分。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12 / 标签: 神谷浩史
挺好的。一如既往的治愈 第二集被虐哭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2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2 / 标签: 茅野爱衣 神谷浩史
嗯 日常搞笑番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2 / 标签: 志仓千代丸 5pb
故事讲得真的不错,节奏紧张,ED洗脑。最后一集这线路还挖坑叫你跳,5pb学不乖又作死。好作品可是销量来看主流并不接受,哎.....希望游戏销量不崩。这科学ADV坑越来越大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6 / 标签: 坂本真绫 日笠阳子
好故事,虽然有点平淡,讲得挺有意思。用一集告白,两集之后就结婚几年了ww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2-21
故事普通。剧情有点强行圆,感觉前期比后期有趣。川澄大姐姐,户松黑贞/白贞都挺棒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早见沙织 百合
从头到尾不间断的伏机,淡淡的悲剧味渗透在每集敌人的行动中,这本身是一个从人物本身到故事都略带悲伤的故事,不过主视角两人百合的纯粹和信任让人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虽然最后并不如前面某集那么出彩,但是,“故事嘛 就得是happy end才好啊”,这个番,可以。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16-12-12 / 标签: 川澄绫子
没什么主题。青梅竹马输了,男主选了天降,然后天降甩了男主(?)离开了地球的故事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1-26
有意思的搞笑番,后面各种猜不到。不能完全算是日常,剧情是连续的,期待继续出二期
看过的标签
- 36神谷浩史
- 26GAL改
- 20日笠阳子
- 19搞笑
- 17轻小说改
- 15茅野爱衣
- 14泽城美雪
- 13早见沙织
- 11花泽香菜
- 11户松遥
- 11后宫
- 10萝卜
- 9OVA
- 9虚渊玄
- 9治愈
- 9名塚佳织
- 9伊藤静
- 8BONES
- 8数码暴龙
- 8SUNRISE
- 7Type-Moon
- 7P.A.WORKS
- 7百合
- 7游戏改
- 75pb
- 6剧场版
- 6纯爱
- 6佐藤利奈
- 6京都
- 6泡面番
- 5三森铃子
- 5日常
- 5乙女向
- 5浅川悠
- 5催泪
- 5花澤香菜
- 5文学少女
- 5新海诚
- 5泽野弘之
- 5新房昭之
- 5轻小说
- 4丰崎爱生
- 4能登麻美子
- 4卖肉
- 4妹控
- 4远藤绫
- 4J.C.STAFF
- 4长井龙雪
- 4冈田麿里
- 4暴力美学
- 4EVA
- 4坂本真綾
- 4小林优
- 4悬疑
- 4动画未来
- 4斋藤千和
- 4菅野洋子
- 4燃
- 4今石洋之
- 4杉田智和
- 4治愈系
- 4萌
- 4平野绫
- 3姐
- 3生天目仁美
- 3今井麻美
- 3荒川弘
- 3恋爱
- 3推理
- 3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