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4-13
-
摇曳露营△ 第三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登坂晋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橋本尚典
2024-4-13
新画风还真不适应,制作也明显不如前两季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1-12
galgame玩家狂喜//第四集烂活,老东西就是该被淘汰,别瞎煽情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3-11-5
这经典日式中世纪异世界世界观太恶心了//芙莉莲被观众以“人”来看待,而她又不是人;她的年龄极大,而表现得又有些幼稚,还有因长寿带来的时间迟钝。我不觉得动画制作组会塞犯病的剧情,但如果招致批评,那这个人物肯定脱不了干系。这几集看下来还不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2-17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日常 搞笑 百合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2-12-29
这第六集太哈人了/第三集给我整乐了,纯当乐子番看得了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2-12-15
一坨大便,再见,不为难自己了//又是熟悉的全3D动画,大部分时间这3D效果看着还行,但太容易显得廉价了有时很突兀。用拍真人剧的思路拍动画我不好说。很多原创部分意义不明时间还长,明显在刻意炫技。直接从第二部开始我是没意见,但进度有点慢,好好地炫什么技呢?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27
有了第一季的经验后放低期待,当养女儿番看还是不错的。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5-16
没有太高要求,第一集画面还是穷但可以接受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3-14
有点看不下去了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1-10-13
就第一集看下来,节奏很奇怪,整体不及预期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0-6
题材的问题,不是很合胃口。还有请大家不要过分强调山田尚子,多关注本篇质量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1-9-7
各种neta,玩梗飞起,奈亚子也很可爱,可惜这种后宫卖肉番已经不火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
虽然画面、音乐质量很好,但整体有点四不像,总觉得平均分8分就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