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3 / 标签: 綾辻行人
两个低级恐怖的噩梦,扣一星;赤泽没能吐便当,再扣一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游戏。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10-7 / 标签: 花泽香菜 科幻 百合
感觉不会大红大紫,但是看起来非常舒服,节奏恰到好处。没有各种狗血的桥段,是正儿八经讲故事的作品。这种作品在当今的动画界还真是蛮稀少的。另外,不知道为啥相当喜欢ED,明明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11-4
很多人都说这片挺燃,但是我还真没觉得。不是光放嘴炮就是燃啊少年,靠什么神器之类的东西就已经是作弊了啊。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2-9-6
拖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补完了。也不知道是到了最后Gonzo迷途知返还是我已经把前边全忘了的缘故,最后几话的感觉竟然还挺不错的。让人唏嘘不已啊,Gonzo你要是早点发力,不至于沦落成这样。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7-16
虽然当中看得各种吐槽,但是最后把打酱油的都搞掉之后竟然还挺不错的。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2-1-4
改编改得这么差的,我还真是头一回见。尤其是最后一话,完全就是为了营造热血模式而改编,把原著好的地方基本上给改到没有了。总之,喜欢此作的还是看小说原著比较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20 / 标签: type-moon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11 / 标签: 大森貴弘 治愈系
很久没有看到过如此有张力的作品了。入宅已有八年,但是如此深刻的感受到樱花般的“凋零在最灿烂的时刻”还真是第一次。44分钟的长度并不多见,确实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脚本兼监督的大森贵弘把握得不是一般的到位。此外,画面很清爽,声优表现力也不错,堪称完美。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1-7
最后那Fate/Prototype怎么感觉腐味那么重啊。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5-5-12 / 标签: GHIBLI 剧场版
有情人终成兄妹然后又反转,剧情就是这么老土,仿如本剧的时代背景。但是这种干净清爽的画风还是赞啊。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1-10-21
看到这片真是意外之喜,看的时候不止一次乐得满地打滚,总之强烈推荐!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